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01:40:2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自己活在不同的次元裡

我是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還是活在現在的當下裡

或許活在未來的時間裡

過去是我停留了

也許是我闔眼了

更可能我迴避了

我在也感受不了你們的回應

所以我選擇裡默默看著你們

所以我們漸行漸遠了

我沒有遺忘掉你們

我只是在觀望你們

看看是不是有機會可以接上點

看看感覺是否依舊往日的樣子

同樣的事會不斷的重蹈覆轍

可是我卻找不到停止的方法

好的要命的時候天天見面

離別後的幾年卻漸漸遺忘

每年時間一到,莫名無力感就會很強烈襲擊我的記憶

我會努力守護 好美麗的記憶

希望這種行為不叫傻...

這 也許是我活的証明...

這種穿越時空的時差叫我 怎麼調整?

台長: 卍の空〃† ΐ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imalの發自內心的聲音ഇ |
此分類下一篇:前夕〃鬱
此分類上一篇:辦護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