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1:29:17| 人氣20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6 多雲有陣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時候做了一個很傷感的夢...驚醒後我迫不及待地下樓去找媽媽...
突然發現客廳和廚房和洗手間和房間都空無一人...
于是我馬上拿起電話打通媽媽的手機...
結果竟然是挂斷...不到5秒鍾家裏的電話響了...但我剛開口說:媽媽
突然電話又挂斷了...我繼續重撥...電話終于通了...
其實我知道媽媽是出去買早餐而已...
媽媽開門進家的時候...我給了一個很大的擁抱給媽媽...
我就是如此...從不吝啬地去愛我所愛的人...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分了...
cola 又恢複到一個人的精彩
她約我明年34月去雲南...還是同一個答複...除非我辭職...
否則休想有長假放...cola隻丟回一句給我...如果你一直不決定做很多事情...時間過了...你依然還是做不了...好久以前你不也是說去新冶嗎?結果呢?
哎...我明白...本來上個星期我也想去的...隻是那天我真的一直開會...沒去新冶陪你切蛋糕...so sorry...禮物我一定會給驚喜的給你...OK?!

說起新冶...讓我想起了一件好好玩的事情...有一天YEN在吃飯的過程中問我們最近對面的新冶開了...有沒有去玩...我和cola都搖頭說沒有...結果MAN就問:咩新野開咗吖???(廣東話)我們當然暈了..馬上說...店的名字叫新冶...HAHAHAHA!!!MANMAN大嬸好搞笑...

cola那天突然跟我說...我終于懂得及時行樂的道理了...
呵呵,她表哥對她那兩天的寵愛實在太感動了...連我這個沒有參與其中的人都覺得幸福...記得以前在西灣的時候(初一吧)我們經常去cola家...然後找到她表哥在加拿大的照片...我還很欠揍說...你表哥真的很像黃X敏...HAHAHA...現在看cola表哥覺得比較像杜文澤...
今天在msn的spaces上看到了一些事情...突然覺得好噁心...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好討厭她...真的好討厭...但我又感覺他是知道她的那些事情...也許因爲他是我崇拜的人...所以我才討厭她...其實自己還是一個主觀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進入了友人的友人空間...結果被友人發現了就遭到了責罵...說什麽我跟蹤他之類的...很反感這些行爲...現在回想起真的覺得好好笑...網絡如此發達...你能阻止我看我所想看的嗎?能阻止她寫她所想寫的嗎?對吖...就是跟蹤你...跟蹤了起碼讓我知道某些事情的存在...我從來不否認某些事情...但我卻討厭謊言...但在你的世界...似乎你從來都是身不由己...那天深夜走在天河南的時候...我坦白地說...你真的是一個好討厭的人...你竟然反問了我:我討厭?對...真的好討厭...其實有好多次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留言給那個陌生的友人...說實在...真的不願意看到她那麽地傷心...不過我還是忍住了...而且現在的我也變回以前的我...不再是一個好奇的寶寶了...因爲我懂得不去過問會讓自己更開心的道理...

考試了...我又再躲進了書房複習...今天單單複習資料就打印了一個下午...本來還抱怨爲什麽當時買的打印機不是全自動...但突然間又很感激有這台已經八百年沒有使用過的打印機...因爲如果沒有它我真的什麽複習資料都打印不了了...還有THX芬給我發資料...

我還是改不了那習慣...總是到最後那幾天才著急...那些客戶經理的書厚得簡直可以丟死人...聽說考不過會扣工資...那我肯定逃不掉了...然後如果補考再不過就下崗...HAHAHA!如果真的連補考都不過...那或許更好...給了我一個借口離開這些非人的生活...funky的書夾買了好久好久...這段時間終于可以派上用場了...那次在jusco買了青蛙和猴子兩個款式...青蛙是一直喜歡的動物...而猴子...隻能說買的當天突然想起了某些事情...然後覺得挺可愛就買了...考試的場地是文德路某中學...一间過去曾經聽身邊的人所說過的學校...好希望快點考完...我還要跟芬去吃飯...買生日禮物給cola...還有和奇哥吃飯...

那天奇哥去了天兵的檔口...其實從網點去正佳真的狠方便...但因爲那天太忙太忙了...所以很晚才收到短信...so sorry...天兵還是不改搞笑的性格...後來發了一條短信給我說...本來我有百多萬想去支持一下你的存款...但你又不赴約...那我隻好拿去澳門跟何先生做個了斷...HAHAHA!對不起...我一定會請你們吃飯補償的...

PS.不知道爲什麽...最近我的Vlog自動關閉...郁悶

台長: ★,,阿t,,*))
人氣(20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indy
被喷漆的相是你自己本人吧??
2006-10-20 23:19:47
★,,阿t,,*))
一个我不太喜欢的人而已...
这个不太喜欢没有掺杂其他的因素...
只是单纯直接的不喜欢而已...
2006-10-21 01:50:18
cindy
挺喜欢你直率的样子~现在很少人会这样!我也是一个这样的人,喜欢就喜欢,不喜欢的我不会去刻意讨好!现实的生活已经很难这样子了,希望你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下去!
2006-10-21 20:22:23
★,,阿t,,*))
谢谢...你是打简体字的...应该不是台湾的吧...你是哪里的?
2006-10-22 21:32:45
cindy
哦,被识破了!呵呵!我是广州人!
2006-10-23 20:02:45
★,,阿t,,*))
你在pchome的ID是什么?做个连接吧...
2006-10-23 20:1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