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0:23:2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習慣八點還有太陽的日子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時間變長了好不習慣

3點半下課太陽就跟中午一樣大

讓我一直想出去玩 但是我沒有車

 

iPad iPad快點來

我想快點玩iPad

 

西雅圖真的很無聊

禮拜五都沒有夜生活是怎樣

 

黑頭髮要長出來了

這裡買的到日本染髮劑好開心

但是我要回台灣了 所以等回台灣在染

哦我想剪短頭髮 我一年沒剪頭髮真酷

但是我又想長長 所以還是不要剪好了 xD

 

暑假暑假快點來

YAAA 我6/14的飛機 跟Serena和Alex

但是我身上沒有台幣你說怎麼辦?

我BB說我幫大家帶東西回去箱子都滿了

怎麼裝我自己的衣服 哈哈哈

我要去上世博!!!!

Sam跟BB都要來上海 還有Alex

好開心哦哦哦哦哦!!!!!!

 

 

昨天華大有夜市

我看到小白但是我沒有跟他打招呼 哈哈哈哈哈是哪招阿我

BB還跟我說ㄟ你前男朋友在那裡 xD

 

 

好想去旅遊哦.....

BB快點買個機車包給我啦

人家也想要個機車包.......

 

 

加拿大加拿大

似乎又去不了了怎麼辦?

又要浪費70美金了嗎? :(

 

 

昨天買了我的美麗日記

好貴哦哦哦 我都要哭了 :(

 

 

星期五去捐血

血出不來是哪招?

害我左右手都插針

BB捐了600cc 真猛阿他

然後我針孔的地方瘀青笑死我了 xD

BB說可能我水喝不多 所以找不到血管

好吧 :( 但是人家真的很想捐血

我想捐可是不出血  看我捐也捐的人都有血是怎樣!!!!

 

 

好想買牛仔褲

媽媽媽媽媽媽 我可以買嗎? :p

 

 

6/14台灣台灣

哈哈哈 開心

 

 

 

台長: Tina♥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