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0:42: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很開心 xD
可是我家小三八沒來強尼也沒來
最後要回家才看到你跟你講三ˋ四句話 不過MSN上面說好多 =)





下星期三還是四要考電腦 真的要死人了=(





妹妹今天沒回家真爽
因為床是我一個人的拉 xDDDD



好多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而我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動...
什麼時候我才能改掉這個濫習慣阿?
每次總說要唸書要唸書 唸到玩PS2?打CS?
媽的 真的會被自己給害死




我想要考到拔拔期望的那間大學
但是 我也想跟你讀同間
但是 我又想照著自己的夢想走下去

你們說 我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我先把書讀好
我才有那個資格選學校 =(






有沒有男朋友不是這麼重要 你說是不是?
一個人更自由 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大學還有更好的阿 哈哈 你說是吧? xD






埃唷
突然好想換手機和電腦噢 =(



台長: Tin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