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8:38:2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格鬥之路(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一個遊戲叫暴力拳,遊戲規則更簡單了,就是猜拳互毆,贏的一方可以用出拳的手掌形狀,或呼對方巴掌,或用拳頭揍人,或用剪刀狠狠掐對方鼻頭。
這個遊戲因為太容易殺紅眼以致於失去理智,玩了幾回後,就沒人有興趣了。

我家還有個大夥聚會專用格鬥遊戲,名叫暴力疊疊樂。
遊戲規則比較複雜:所有玩家必須先以猜拳分出輸贏順序,最輸的玩家先平躺在木板床上,在依序由次輸者輪番疊躺在輸家上方,直到所有玩家都疊妥後,輸家才能使勁翻動身體,將壓在身上的人肉沙包一一甩掉,逃出生天。
乍聽之下,似乎是個不夠刺激的遊戲。
可是,只要想像自己是趴在木板床上的那個輸家,下個參賽者用全身的重量以近乎飛蛾撲火的速度撲向你,碰的一聲,頓時你就像是個被人踩爆的利樂包,接著還有第三名、第四名、甚至更多玩家,一個個助跑的助跑、跳高的跳高,前仆後繼地堆疊在你身上。
這個時候,你只會有一個想法:下一把,下一把我一定贏!

我弟不曉得是柔道還是合氣道高手。
反正他有一套白色道服,拿起來挺沉、挺有份量,看起來有那麼一回事。
為了這套道服,我那個不善辭令的爸爸莫名其妙地發了頓脾氣,毫無理性拿起菜刀,把道服剁了個稀巴爛,只為了不讓我弟去參加武術比賽,好像是聽了朋友說有個練武的傢伙突然吐血身亡之類的傳聞。
我弟弟因此錯失了以武術推甄進入高雄工專就讀的機會!

我常常幻想自己可以一拳打爆對方的鼻樑,或是呼人巴掌的橋段。
然而,這樣的橋段卻無論如何不會出現在我平靜的求學生涯中。
所以我只好不時會纏著我弟要他傳授一些打架的訣竅以及實戰經驗。
有一回,電視上正播出女子防身術的教學片段。
我見機不可失,便要求我弟和我過過招,我正興奮地見招拆招,反手扣住我弟的要害,沒想到他一個反射動作把我整個人空翻摔出三公尺外的地板上,匡噹一聲,我腦門著地,疼得我呼爹喊娘地整整哭了半小時。
以上就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的格鬥實戰經驗。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不是練武的料,還是好好讀書吧!

台長: 阿婷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