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8:41:21|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話天才(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牛不用打草稿

基於我陽奉陰違的生存之道,說謊這件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信手拈來,絲毫不費力氣。
可是,我吹牛的功力比起我二姐雅惠,根本是小巫見大巫、班門弄斧、不自量力。她胡說八道的本事壓根是渾然天成,放眼當今江湖無人能及。而她這樣的真本事可是從小便展露無疑,鋒芒閉露。

讀小學時,因為家境清寒加上人口眾多,自然無法負擔老師課後補習的額外費用,可惡的老師竟然規定沒有補習的同學,中午不准回家吃飯,又因為沒有繳蒸飯費不能帶便當,只能餓肚子。
而每到午餐時間,二姐永遠被同學重點看管住,不准她回家吃飯,這時候二姐站起身來走出教室,馬上被同學大喊〝你不准回家吃飯!〞二姐便冷冷地回一句:上廁所不可以喔!然後離開教室,馬上轉身跑回家吃飽飯後,才悠悠哉地走回學校午休,對著同學吐舌頭扮鬼臉說道:我吃飽了!怎麼樣哩!
二姐不受教的程度簡直是如入無人之地,如果我沒準備好老師交代每一件功課,壓根就不敢上學。
而二姐卻從來不寫功課,每到了檢查作業的時間,別人是乖乖地交出作業本,二姐則是雙手一攤準備吃藤條。



台長: 阿婷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