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8:37:28|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格鬥之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說過我家的家風是奇特的江湖味吧!所以,學習如何逞兇鬥狠是必要的。

糟糕的是,我從小就是個老師父母眼中的好學生、乖小孩,有一種東西叫做成績單,我的那張上面的評語永遠都是品學兼優、樂於助人。
我又不好辜負師長的厚愛,只能繼續地努力用功、熱心公益。
可是,身上明明流著惡魔的血液,還必須披上天使的白袍,嘴角微微揚起,用慈愛的眼神看顧世人,很是累人!
因此,我不得不學會陽奉陰違這檔事,凡是在師長面前表現得愈好,我所獲得自由空間便愈大。
所以,只要是師長勢力未及之處,我活脫就是個大鬧天庭的孫悟空,偏偏我又是隻受人寵愛的小潑猴,因此至今沒出過什麼亂子。

小時候,因為家裡小孩多,所以常玩些不花錢的格鬥遊戲。
有個遊戲就叫做咱們來打架,遊戲規則十分簡單,人數地點時間不拘,不可使用任何武器,只須二人以上便可成局。
其中一人說:咱們好久沒打架了!另一人只要回答:好啊,來打架吧!遊戲馬上開始。
而我的必勝格鬥技是〝二水中分白鷺洲〞,就是雙手插入對方頭髮,反手一捲,二手往反方向一扯,會痛得對手馬上跪地求饒。
可是這個遊戲往往會陷入彼此纏鬥不休、無法分出勝負的窘境,直到雙方都痛得受不了。
其中一人會提議說:休息一下吧!然後,一起喊出:一、二、三放手!
這聽起來是個可怕的遊戲,我家裡卻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阿婷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