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2:45:06|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生日記】民雄。貴族世家。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同學到了民雄貴族世家聚餐。

聽說重新裝潢,新開幕,九折優待。好開心…

這裡的食物,每每讓我驚艷,林林總總的台式食物總是緊緊抓住我的胃口。

開了兩台車,一前一後到達餐廳,因為人多,所以經過與waitress一番溝通之後,分別坐了兩桌,並請我們等待隔壁桌客人吃完在併桌。

其實我還蠻能體諒用餐時間人潮擁擠,我們一大群人要求一起確實有點難。

但,等到了併桌時刻,我們得自己移動桌子,清潔桌面,同學還少了紙巾。

好ㄅ…我還是可以體諒服務生跑進跑出應付用餐客人,真的沒注意到我們的需求,如果是工讀生的話,一個小時幾十塊的工資,想,也不要增加他們的負累。

就在上錯餐,發現服務生居然在點餐單上的兩道菜之間全劃上記號,當然,很自然的廚房也照著錯誤的單子送上錯誤的菜餚。

聊天時間等待廚房重新熱鍋、從冰箱拿出肉排、解凍、煎熟、裝盤、再度送上桌。我的臉感到一陣刺痛,有點不可置信,waitress居然把油飛濺我臉上,還好只是小小一滴,當下還有點疑問的問了身邊的同學臉是否紅腫了起來?



還好,油滴造成的「小」紅腫很快的退了紅。腦海中開始浮現找記者哭訴、上電視、戴白色漁夫帽、還得用黑色大墨鏡遮上我的雙眼(唉!這時我的紅色墨鏡派不上用場)、最後精采、高潮的以微彎身軀、半遮面似的在鏡頭前抽搐身體,哭泣這油滴如何毀了我的一生做一個完美ending…

抱歉,又離題,最近電視新聞看太多。


喝完湯,吃完副餐,我真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我的味覺出了問題還是食物壞掉;我的眼睛度數又加深了,還是自助餐區食物選擇真的變少了;店內裝潢變亮,還是我最愛的窗邊鞦韆真的不見了。

很欣慰,我們還有熱呼呼的爆米花、甜甜的香瓜配上冰淇淋的美味,當然中間我還是小小的被超酸,像吃進鹽酸似的橘子驚嚇。

這一切過程平和、順利。

不過就在同學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被挖完的那一刻,終於引爆了今天最高潮。

服務生睜眼看著滿滿的巧克力冰桶告訴他,我們沒有巧克力冰桶,沒辦法補齊。

當下傻眼,因為同學才剛剛發現底下滿滿的巧克力冰桶。

最後,我遠遠坐在位置上看著服務生匆匆補上冰桶,想,這樣的服務流程是誰敎出來的?這家的人資部門主管應該挺混。這一家餐廳遠景堪慮。

同學望著服務生臭著臉來來去去,異想天開的要我在度跳入「泡田野」的火坑(別鬧了,下輩子都免談,我要投靠量化…別在調侃我囉…)。研究他們臭臉的原由,更不可能好ㄇ,因為不會在來消費…

呼…還好最後有琪琪、純純美妝小舖小天使提供的美美指甲油,開心…

秋秋調酒小天使的美味調酒,以及有點荒謬劇情的環遊世界80天。

這一天,美好ending,夜晚的風、挺涼、挺舒服。

台長: 魔羯寶寶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