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3:07:57| 人氣1,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天空.Sky Of My He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佐助,我問你喔‥‥」你轉過頭看著我,「你對於友情有什麼看法?」


她笑著,很燦爛.


而這個問題,卻讓我深思以久.


「隨便吧.」


「對我來說,友情就像水一樣,因為他們已經有了切不斷的牽絆,即使分開了,這段回憶卻是繫著兩人‥‥」你輕輕的仰望著天,「即使試圖去抹滅它,它還是一樣在你軟弱的時候浮現出來,對不對?」


「‥‥隨便.」我皺著眉頭,很簡單的逃避這問題.


你看著我,笑了又笑,最後你依身坐在我旁邊,然後你又露出笑容.


「佐助,那對於愛情呢?對於愛情你的看法呢?」


「‥‥自從你上次生病後你就怪怪的‥‥」


「撲‥‥」你笑了笑,伸出手朝著天空,我依稀看見你仰望天空的雙眼有些苦澀.


「對我來說,愛情就像天空一樣.」


「‥‥‥」


「因為愛情就像雲一樣,時而來,又時而消去,摸不住他的行蹤,也抓不住他的方向.」


「‥‥‥」


「愛情也像這片天,有時候晴朗,也有時候下雨,而且‥‥」你輕嘆了口氣,「天空會換顏色,不是嗎?」


我聳聳肩,「不清楚.」這是我第一次聽過這種說法.


「有時候,天空會是紅色的,或是紫色的,所以天空常常讓我覺得它是我們的心一樣.」你淡淡在空中擺動著你的小手,似乎要揮去天上那一朵朵白雲.


「而有時候,它會襯托我的心情一樣‥‥」



你淡淡說著,我轉過頭看著你,我看見你清澈的雙眼中有著一絲的難堪.




台長: 悠 茵
人氣(1,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