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3:00:29| 人氣2,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天空.Sky Of My He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友情,你的看法是什麼?』


她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羽睫下那雙漂亮的綠眸期待的看著我.



『對於愛情,你又有什麼看法?』


陽光的溫柔下,還有綠樹的襯托下,我看見她的笑又添增了幾分弧度,而她的雙眼也開始閃爍不定.












「那段回憶,這令人難堪.」我淡淡的低下頭,看著腳下的一片草原.



對我來說,這代表我在你那釉綠的雙眸中形影不離.


對你來說,這代表我對你的愛如此的遙望不及,就有如這片草原一樣的青綠泛遠.











「佐助佐助!這邊這邊!」妳興奮的拉著我的手,指著被茂盛樹叢擋的快看不見的小河,妳一貫的對我勾起微笑,期待著我會帶著笑容和你並肩走向那裡.


「恩。」我卻只是淡淡的回覆著你的話,甩掉你拉著我的手,厭惡似冷眼看著妳,但是你只是對我露出歉意的微笑,若無其事般的哼著不成調的曲子,隨著輕快的腳步往小河那裡跑去.


那時的我沒有去想,被愛人狠狠甩下那種痛楚的疼痛是那麼的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哇~好漂亮!」妳興奮的脫下鞋子,迫不及待的一蹬一蹬踩在水裡,妳濺起了漂亮的水花,白色與淡藍色相間交纏著似乎在對我說著妳的清純妳的透徹,還有你對我濃密的愛就有如這溅起的水花一樣這樣的淡藍而濃稠美麗.


「恩.」我靜靜的依靠在那顆屬於我們的櫻花樹下,膚淺的回覆著你的話,然後我抬起頭看著天空的那一片天.


偶爾,我的視線會不由自主的飄向在玩水的妳.

偶爾,我會望著你忘到入神.


那時,我還是不知道那種感覺叫做愛.

那時,我不知道我已經陷入了你我的魔咒.





「我沒看過有人玩水玩到感冒.」我冷冷的看著妳,大手已經放到你的額頭上,那一霎那我看到妳錯愕的表情,還有妳臉上的那片紅霞.


我淡淡的看了你一眼,「沒發燒,只是稍微著涼霸了.」輕輕的把手移開,手上還殘留著屬於妳的餘溫,那是多麼的溫柔,也多麼的微妙。


可惜那時的我什麼也不懂.


「佐助‥‥抱歉‥‥」妳打了個噴嚏,便害羞的低下頭,不敢正視著我,因為你覺得你又變成了絆腳石,又給我添了麻煩.


我沒講話,也沒有去理會妳.


我討厭那種想法,似乎是在述說我們之間的距離是這樣的遙遠.


但是,這卻是因我而先開始的.


抬起頭,我往常的看著那片天.



我永遠記得,那時的我們是坐在那顆櫻花樹下.


我們在那條河前,那顆佇立在那屬於我們的櫻花樹,兩人一起仰望著那片天,我永遠記得,屬於我們的平平淡淡,卻又有著微妙糾纏的關係.





台長: 悠 茵
人氣(2,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