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6:49:45| 人氣3,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 3 求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別難過了...明天聖誕節耶...」



鳴人安慰著佐助




自己其實也很難過



但是




他沒趕上




「你別跟我講話!我要去救小櫻!」



佐助不爽的說到



推了鳴人一下



「佐助...!等等啦!」


「鳴人...你知道這幾天不睡覺找資料是為了什麼吧?」


佐助背對著鳴人


說著


「因為我要找關於元上的資料.」


佐助轉身回來看著鳴人


「元上只會對愛他的女生做性行為,我問你,小櫻喜歡他嗎?」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啊!」


「呃.....那佐助,表示說如果小櫻還喜歡你小櫻就不會有事了?」


「照理說是!」


「那為什麼他不會對不喜歡他的人動手 ?」


「因為他自己規定自己.」


「那為什麼他不犯規自己的約定?」


鳴人問著


只見佐助嘆了口氣


「我只知道,元上身上裝了一種裝置,你要對裝置下一道命令,
             
           如果裝置答應,他的答覆是一股強大的查克拉.」




「恩.....喔?」



「所以,表示元上對裝置做一個約定,裝置也答應了,這就是為什麼他的查克拉量


很多,我們打不贏的原因 」


「啊!!所以說他對裝置的條件是說他不對不喜歡他的女生做出性行為?」


「一半對一半不對.」


「為什麼!!」


「我看過元上,元上很帥,所以他一定會自己已為每個女生都一定會對他一見鍾


情.」



「= =....跟你一樣......」


「閉嘴...= =....」


「好啦!所以呢?」


「所以他就自以為是的對裝置約定說.....」



佐助吞了吞口水



「"我只會對愛我的女生動手,之後殺掉他,




       如果他不愛我,我將不能對他動手,也不殺掉他"」




「所以說---....小櫻照理說如果他的意志很堅定,就不可能被


元上動手?」


「對.」



「那,那我麼快去救啊!」


「你以為想救就可以救喔!!」


「啊?」


「元上很強,殺人對他太輕鬆了...」


想起自己被元上不眨眼的砍一刀


就很不滋味自己無法保護櫻



「但是,我還是要去救他....」



佐助輕聲的說著


往樹林方向看去



「好!那我也去!」



鳴人高興的大喊



也不等佐助答應



「兩位,你們要去哪?」



突然,有一道聲音出現











「卡卡西老師,你別鬧了!你真的要去嗎?」


鳴人遲疑的看著卡卡西



「對啊!」



「.......」  ←佐助



「你不是說上忍都不會有人來幫忙?」


「嗯!」



「.......」  ←佐助



「那你怎麼來了?」


「因為我是偷偷來的(帶著微笑)」



「.......」  ←佐助


「喔?表示你是未經過火影允許來的喔?」


鳴人高興的說著




老師也沒那麼冷血嘛!


「佐助,真不好意思啊!我也要摻一腳了!」



又有另一個聲音出現



「哇阿啊?!小李!!你幹麻來啊!!」



鳴人大叫




「當小櫻小姐出事時,不可能沒有我!」



(那你昨天怎沒出現?)



「吼---小李你跑太快了!!」



「天天?寧次?阿凱老師?」



鳴人瞪的大眼



「.......」  ←佐助兄










「哇阿阿~紅老師,阿凱老師,卡卡西老師,牙,雛田,志乃,寧次,

天天,小哩,鹿丸,井野,丁次,我,和佐助!!」





「.....」  ←佐助大哥




「呃....各位,要出發了嗎?」




卡卡西說著







「當然-----!!!!」






在樹林奔跑了大約3個小時後-----








「你們有人知道元上在哪嗎?」





沉默取代了一切












「喂!小櫻,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你還想他啊?」



元上說著



「對!!!你別煩我!!!!」


小櫻把頭埋在自己的腳裡



目前元上都沒對自己做出不雅的舉動






大概類似要親他


或者是把自己押到床上


但是元上始終沒有多做下一步



沒有親吻自己


也沒有要對他做事情的任何舉動


「別這樣媽~你都不可能見到他了,嗯?我可以給你更多的幸福喔~」


元上蹲下來


從身後勾住小櫻的腰


「別碰我!!!!」


往後用力一捶


只是揮空


「呼~好險好險~」


元上其實心理很不滋味



他根本不懂


為什麼這女孩把那個男孩看的這麼重


一點都不把自己放在眼哩!!


「小櫻,你確定不愛我嗎?」


「確定!!!!反而更恨你!!!」


小櫻終於站了起來


躲在角落尖叫著


「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有了一種不同的感覺


「對!我恨你為什麼要把我帶走!!為什麼要看上我!為什麼不讓我跟佐助在一

起!為什麼要傷害佐助!為什麼....」


小櫻流淚著



他好想好想




再回到以前.....




那快樂的日子阿.....












"寬額頭!佐助一定是我的!"



"我們去看卡卡西的真面目!!"



"哈哈!食物真是世界上最讚的!"



"很麻煩耶!我才不要!"



"對不起,我遲到了!今天我在森林裡迷路,不是人生之道喔!"



"小李!發揮你的青春吧!"



"小櫻小姐,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



"小...小櫻...我...我...是...雛...雛田...."


"小櫻,你好阿,我?天天啊!"



"亨.....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白眼!!"





最後----....








卻和大家分開了----.....










"你,還是一樣討人厭啊!"







佐助------.......







「嗚嗚----....」



蹲了下來


埋著頭開始哭泣


「小櫻,你別哭嘛!」



元上撒嬌的摸著櫻的臉



「別...別煩我拉....」



推開了元上



繼續哭泣



「大人!!不好了!!有入侵者!!」


「什麼?」


元上瞄了一眼小櫻


小櫻也台起頭往那人看


「很多人!!而且他們太強了!!」





佐助-----......?





「派"獵犬"下去!」




「是!!」




門被關起來了---.....




小櫻卻盲目的看在前方








佐助-----.....




你怎麼又來了----.........




「小櫻,你同伴要被我殺死了喔~」


「不要碰他們!!」


「你以為你說不碰就不碰啊!!」


「如果他們死了我也要自殺!!!」


「.......好巴......」




櫻放鬆下來



現在



他必須想一個策略



一個不會讓佐助他們全死的策略----.....





但是




應該沒有巴----.......










「呼~好險佐助有先查資料,不然我們根本不用救小櫻了!」


鳴人說著


看著一片都是屍體的地上



吞了吞口水



全部都是佐助殺的



佐助太強了



一眨眼全部人都掛掉了




比我強上好幾百倍




只有一個觀念








佐助,生氣了-------............








「嗯?前面有幾隻狗耶!」




「小心!」



佐助說著


「那是很強的獵犬,別小看,一人應付一隻!!」


卡卡西緊接著說


「只是狗狗啊!」


「別小看!」


卡卡西說著


「我上次被這種狗咬,要不是緊急處理,不然我早掛了!!」


卡卡西想到之前的任務


把自己的經驗告訴了大家


「這次因為狗很多隻,要小心,受傷了沒有人會插手幫你療傷,就等於死  


了!!」


卡卡西開始和一隻狗打架


「還有,這些狗生命力強,也會使用一些奇怪的忍術!要把他看成跟上忍打才打的


贏!!」


卡卡西把狗踢出去,而那隻"獵犬"吐著口水,繼續接近卡卡西



「要是小櫻在的話就不用怕死了.....」









台長: 悠 茵
人氣(3,3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芝麻
哇~阿
大出動啊
不過人太多了 唄~
2010-02-02 13:4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