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20:50: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覆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大人總是這麼反覆無常的 當不順你意的時候 就來說道一番

然後改天人家用你說的道還給你時 卻還是挨來一陣罵 真是莫名其妙

好比從前每每放假時 我出門就總唸我說出門就是浪費錢 坐公車坐好玩的喔

那我就盡量不出門啦 然後今天啊 我在擦痘痘的藥的時候

媽就說 "你不是說那家有效,你不會去看喔" 那家是在台北

所以我就說 "啊你不是說去台北浪費錢" 好啦...這可是你曾說的話 沒錯吧

結果好啦... 就不爽了 臉色馬上就變了 說什麼"你會這樣想就好了"

"我一個女人這樣養你就不錯了" 阿你們大人有必要講得這麼嚴重嗎

莫名其妙 懶的理你

還有前幾天啊 我有話要跟媽說時 才開口不久喔 媽就突然說什麼有電視要看

就走掉了 我就說"人家話還沒講完你就走囉"

結果媽竟說了不想聽我說之類的話 真是有夠不爽的 那我就都不跟你說了啦

覺得啊 哥跟媽一個樣 常常講話都不理人 然後他講話別人又不能不理他

真是討厭到極點 有次媽晚上要出門 我就問說"要出去喔?"

當然是想聽到要去哪的答案 結果連看你一眼都不看就出門了

然後哥就問我媽要去哪 "我哪知道阿...又不說話了"

哥就問我說"媽是不是學他的(不理人)" 才不是勒... 你們兩個都同一個樣啦

這樣的家庭會和諧才有鬼ㄟ... 你們總是這樣 我才不想理你們勒

莫名其妙

台長: Tin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