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2:17: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跑去找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天氣不是太糟 沒有下大雨 所以就跑下山去買滑鼠

在買滑鼠前還去了三商晃了下 因為很久沒去了

去看衣服時 那的專櫃小姐又在拿試用品拐我了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的時候我被拐了去聽了一些介紹

後來藉機溜走 第二次的時候等他說完開頭的話後

就馬上說"不用了 謝謝" 這一回啊 我更是狠

他才說了"小姐" 然後把手上的試用品往上抬起來要給我看時

我就馬上說了"不用了 謝謝" 很快就解決了吧 哈哈

等買好了東西之後 因為正好沒有公車 還要等35分鐘

我就在想要不要去找儒勒... 昰想去 但是又怕麻煩

而且沒有跟媽說 所以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去找他

跟他說了後得知他今天會比較晚下課 阿勒....

這回我猶豫了更久了... 嗯... 這.....

好吧.... 我還是決定去啦.... 因為到台北時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無目的的東晃晃西晃晃 今天真的昰走了好多路喔

後來等到儒後 因為我沒有跟媽說我要去找他

所以儒就叫我打電話回家跟媽說 打回去後媽正好在洗澡

所以昰奶奶接的 真險 讓奶奶幫我轉告 這樣就不會被媽唸啦

呵呵 然後就先跟他回去 我們都在想這樣回去一定很怪吧

他家人會不會以為他沒乖乖去補習 偷偷跟我出去了

呵呵.... 果真如此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打到回府

他載我回家 然後再回宿舍 明天就要上Java啦....

也就可以天天見面啦.... 明天晚上還要去逛街喔...

真棒ㄟ 正好媽明天晚正要去喝喜酒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逛街

然後在外面吃飯啦.... 哈哈哈... 天助我也阿.....

台長: Tin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