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3:23: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w-inds. in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讓我說一下....現在真的是超級給他傷心的...雖然w-inds.還在台北....看他們三個的個性....我看八成還沒睡= = 但是...唉呦....我還要他們拉~不要走啦~~~傷心傷心傷心)

再傷心....現在都還是得把這幾天的整個心情和事情記錄下來....因為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完全不想要忘記

我先講今天好嗎?
今天呀....是非會a區的票~
就是說要排隊呀~然後...就有認識一些人呀 我不多說了....反正有記得就有記得囉~(涼粿壓~戴妹呀)
排隊時 我有請我旁邊的幫我把我昨天剪的慶.涼.龍.w-inds.給貼到我的制服上^^
可是我還是不敢穿~就給後來來的小柔穿了....(丟臉的事交給別人)可是後來我還是a回來穿了....
還有還有~球有跟我借望遠鏡...說要是去看他們下車~
後來過了很久後~我就打電話給他~跟他ㄙㄟˇ我也要去~他就告訴我呀
結果當我慢慢走去時...到一半而已...就聽到超大的尖叫聲從前方傳來~
我馬上用飆的~飆過去~~結果發現超多人的...原來下方他們正在下車!!!
球有看到涼和慶的側臉耶~~阿阿阿阿阿阿阿!!!!然後在晃一下....有另一台一樣的過來了....原來是小龍耶!!!可是我只有看到腳= =
然後押~我有去跟球朋友借場刊來看~帥到..可愛到...整個炸掉!!!!超超超超讚的!!!
總之後來...又排了很久~終於進場了> <
重點:(我整個瘋掉~)喔喔!!!!a的位子果然不是蓋的....超超超給他近的!!加上後來推擠的結果~我覺得我真的離小龍超近的>

台長: 杜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