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2:36: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日研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超難得看見小涼站中間的...超可愛的)
今天還不錯耶....下午的化學課好好玩喔~~~老師感覺超好的~~~還會做實驗(哪像我國中的理化老師阿= =)然後聯聽起來很無聊的"化學簡史"都能夠講的好好玩喔!!越來越想要讀自然組了(北一自然組的教室比較低...不用爬太高...)

然後押~~最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日研社的迎新了
人並不很多~~但大家看起來都好好喔~~~~
重點是!!!日研社長是風迷涼命耶!!!超高興的....然後裡面也有不少人喜歡w-inds.拉....嵐拉....v6呀....還有一部分是漫畫族的
簡單來說...就是偶像明星漫畫迷會
讚吧....
今天我們去做什麼呢?學姐設計了40道有關日本的題目...每個學妹都可以選一題回答(但問題再於他給你選的時候只有一個奇怪的題目...比如..w-inds.的橘慶太.(真的有這題)櫻桃小丸子)然後輪到我時我當然是選那提w-inds.的橘慶太囉!!
我本來超有自信會答對的...結果...你知道他題目多怪嗎= =
"請問...福岡在哪裡..a九州 b本州 c四國 d北海道"我就給他選了....本洲= =阿阿阿阿竟然錯了......
然後還有進階題..."請說出北海道的兩個地名"阿阿我只說的出札晃呀....淚~
然後就....真的挺好玩的說~~~(學姊還有發餅乾耶...好好吃>///

台長: 杜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