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7 01:13:26| 人氣1,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了,半強迫性的接受了各種可能

對於是否該變自己愛人的方式也有著存疑
"一切順著身體和心走吧。"
初期的所有不確定是靠著這樣的一句話語來讓內心敞開學著去相信能在一個人的面前坦露著自己過去的瘡疤,所有的不安心所有的情緒。
 
B曾經攤坐在我旁邊的沙發上說:我覺得我已經非常不信任人了,但遇到妳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察覺了自己的問題,想去改變/想學著信任/想變的真正的堅強而不是避免傷害的逞強


是否表現得太過於赤裸了而使的妳無法承受呢

太多的第一次,只剩感覺在腦海裡什麼都消化不成文字




或許我錯了,但是否該回到從前般的繼續相信人終將是孤獨的而在次走上自我毀滅?
"跳脫出舊有的行為和情感模式。"
或許是太過於急躁而忽略的該走的時程

那就一樣的順心走吧
在滑動門時刻做出更好的選擇但也得學著更適度的去承認自己情緒和拒絕承擔妳的情緒。




從昨天清晨通完電話後的早晨七點我重新陷入自我思考的迴圈裡
我蹲在一偶的看著妳,承受的妳做出選擇後的情感粒子
妳的煩惱妳的被迫選擇讓我覺得妳是自私的
或許是過度的煩惱讓妳忘了轉換角度而導致我的失望逐漸累計
甚至決定收回對妳的情感一切就沒事了

我相信的是在任何事件中想取得平衡只能失控的來在兩極間來回走過

慢慢來吧,改變是瞬間也是逐漸累計的。

這次,我還是想選擇繼續相信自己。

台長: Fran Says
人氣(1,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