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1 19:50:31| 人氣1,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房間裡相處的第七天
我起床,妳看了看我,順手拿起我隨手丟置的搖滾T睡衣捲起然後幫我套上
接著我送妳下樓

今天的感情是一種平靜
妳輕啄了我的唇然後離開
我踏著依舊沉睡的步伐回到五樓的小房間,把衣服脫了纏起被褥躺回床墊上

下午四點五十六分在妳工作的時候我做了個夢
妳和別人上床,但卻是我鼓勵妳這麼做的
因為那人需要幫助

我看著妳和她的前戲忽然發現我接受不了
然後我踩上腳踏車去旅行
我經過了了隧道,在裡頭迷路
抓了個路人便問我該去哪裡寄送我的枕頭和棉被然後妳笑著出現

妳怎麼可以笑著出現
我壓抑著情緒臉部開始扭曲的問妳一切是否還好

妳一樣在笑;我開始落淚

我哭著醒來在餘悸裡思索
我都開玩笑的說妳如果遇見更喜歡的人我會讓妳去
當下都是真實的坦然

原來我還是會讓妳去,但我會難過的悄聲離開



妳說:我的不只是喜歡而已,那妳呢?
我無處衡量哪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難過
原來這麼____妳

台長: Fran Says
人氣(1,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