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02:23: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他問我說:你覺得妳是女孩還是男孩?
我跟他說:和一般比起來,我想我是男的吧。

可是他卻辯駁我說:不。妳是女孩,並且很強。
本來想要駁斥他,但他都說我很強就算了吧。

昨天在晉江街斜坡玩滑板,沒注意到地上坑洞就一個測滾翻
那時候滿腦子只想著"啊!我今天穿短褲!我已經被跳蚤咬得夠多了!"
或許是因為真得很寶貝自己的腿吧
起來之後左肩,左手肘擦傷而雙腳則安然無恙的透著平常人那不應該有的白

左肩撞擊地面的時候好像震盪了脖子肌肉和腦部加上大量腎上腺素分泌還有下意識拼了命的保護雙腳讓我體內瞬間充滿了奇怪的東西而覺得頭暈
右半邊傷勢:中指滲血 手腕筋扭傷 手掌黑青 
左半邊傷勢:肩膀 手肘擦傷 手掌黑青 腰部黑青

蹲在路邊醒醒腦後還是堅持要去吃完麥當勞早餐才回家
如果我不是男孩可能早就回家了吧

台長: Fran Says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