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1:24:3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男戀曲 ♥ 章o2{ 討厭我沒有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繼堯跟黃梓綾在一起,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溫和,很相配。



  雖然坐在劉繼堯旁邊難免會看到他們恩愛的模樣,看到劉繼堯體貼的幫她拿水壺,又幫她抄聯絡簿,溫和甜蜜的樣子,跟和我坐在一起,行成強烈對比。



  看著他們的甜蜜,有誰會忍心拆散他們?







  我寧可把自己的忌妒收好,不讓它留露在言語上面,心裡的酸楚,也只能在夜晚化成淚水躲在棉被裡哭。



  有點苦,但是他天天陪伴在黃梓綾身邊時陽光般的笑臉,是我最大的安慰。



  書上說這樣是會悶出病來的,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明天的他是否還笑著,只在乎今天的我有沒有藏好對他的感覺。







  我不只一次想改善我和他的關係,但是每當我的退讓,卻又會造成他更大的誤解。



  慢慢的,我和他從鬥嘴變成吵架。







  我不想再和他這樣吵下去了。



  我雖然喜歡吵架,但是我討厭和他吵,這樣會使我心中對他的感覺開始破裂,進而越破越大,直到從此不再說話,連對方也不看一眼,我不想這樣。



  慢慢的,我開始遠離他,我以為這樣能使裂縫的速度緩慢一些,但是他好像更討厭我了。







  「我只要看到你這張臉出現在我身邊,就覺得討厭。」



  這是他在有次美術課黃梓綾要他在旁邊時,看到我也在對面,對著梓綾這麼說。



  看似對著梓綾說,實則是對我說的。







  原來,我是那個想守護他笑臉的人,卻也是守不住他笑臉的人。



  原來,我才是破壞他心情的劊子手。



  原來,他如此的討厭我……



  這麼多的原來,在我了解到的剎那潰堤了。







  「那又怎樣?是你自己要坐過來的,有這麼多的位置可坐,討厭我你可以挑個既舒服又沒有礙眼的傢伙的位置坐。」我冷淡的說,手邊還繼續畫著,我裝做不在乎,因為我現在真的好想哭。



  我冷冷的看著他,此時我已經刻意疏遠他好久了,但是在疏遠的日子裡,我一直對他是友善的態度,因為我想改善我們的關係。



  他瞪大眼睛看著我,似乎很驚訝,因為我不曾用這麼冷淡的口氣對他,「只要你還在這個班級裡,和我呼吸著同樣四周的空氣,就沒有舒服的位置,也一直都有礙眼的傢伙。」



  他的語氣明顯提高了,我就在這次把不滿通通吵完吧!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聽到他這麼說,我也生氣了,難道我之前的努力都只是白費力氣嗎?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眼淚開始凝聚了,我很努力的不要讓它掉下來,不要讓他看到我的難堪。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每次吵完哪次不是我先低聲說對不起,為什麼你一定要這樣處處針對我?」



  黃梓綾被我們夾在中間,看起來很為難,但是我今天我一定要把話說清楚。



  「沒有為什麼,討厭你還需要理由嗎?」







  原來你真的那麼討厭我……



  人可以不需要理由就能愛上一個人,那表示真的很愛很愛,才會不需要理由。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討厭一個人,原來也不用理由……











♠〞我只在乎明天的他是否還笑著,也只在乎今天的我有沒有藏好對他喜歡的感覺



在乎的,一直都只有你…… ◊

台長: 羽♥宝贝″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別人寫的) |
此分類上一篇:惡男戀曲 ♥ 章o1{ 做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