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1:23:4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男戀曲 ♥ 章o1{ 做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跟所有的女孩子一樣,都渴望一場甜蜜的愛情,可惜我的外貌不允許,以致於我到了國中,依舊是孤家寡人一個,當然也不全是因為我的外貌。



  畢竟我也還算清秀,我會孤家寡人,也有一半是因為我的個性所致,我個性很像男生。



  神經線永遠短別人一截,心思的細密程度永遠可以使一條魚鑽進去,再大搖大百的游出來。



  總之,我就是粗枝大葉。







  有一次,我跟別人在線上聊即時通,她很擔心的問我她的髮夾跟另一個女生一樣,那個女生會不會討厭她?我說不會,然後安慰她。



  之後我又好奇的問,如果是我,你會這麼擔心嗎?她很篤定的說,不會,因為我就是那種不會在意小細節的人。



  當下聽了很不服氣,但是,事後想想,確實如此,算了,認了。



  人哪!就是要接受自己的不足,不然向我這樣處處平凡的人,到處都是缺點的人,要如何活下去?



  也因為我坦然接受自己的不足,我也能接受自己的失戀。









  換位子了。



  我換到一個有著陽光笑容的男孩身旁,他叫劉繼堯,在我還沒坐他旁邊之前,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很陽光。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聲,當然也不會吵架,聲音很嘹喨,說不上好聽,但他的聲音就是很溫暖如陽光的聲音。



  有老師笑問他,「要不要去參加朗讀比賽?光是聲音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這一步就佔了優勢。」



  他則是愣了一下,隨即笑著回答,「嗄!真的啊?老師你安排,那我就考慮看看。」在場的同學都知道,他其實不太想去參加比賽,但是依舊是笑著說考慮看看。



  或許也是這份處處不想讓別人難堪或尷尬的心意,讓人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



  總之,他在的地方,不管有天色有多黑,心情有多沉重,他都會讓人覺得,陽光,就在你身旁。



  他就是這樣一個特殊的人。









  但是,不知道是我真的太討厭?還是我就一副讓人不高興的模樣?他跟我坐後,就一直跟我吵,我也不甘示弱,跟他吵架永遠不會出現髒話,當然我也不會。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愛吵架的人,我也很喜歡跟他吵,更正確的來說,我們算是鬥嘴吧!



  就像是說好了似的,他從來不會做人身攻擊,我也不會。



  我喜歡這種吵的感覺,沒有髒話,罵的話語完全靠臨場反應,誰先閉口不言,就表示無話可接,也表示那次的吵架認輸了。



  有時,我也在想,他為什麼對全班女生都很親切,就唯獨對我會這樣呢?



  在書上說,年紀小的男生,通常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喜歡,所以會用比較笨拙的方式來表達。



  但是,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他是那種直來直往的男生,應該不會這樣才對。









  但是在那時,就已經太遲了,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和他鬥嘴的感覺吧!



  我也喜歡上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就跟書上說的一樣,和他在一起就像被午後的微風輕輕吹拂過的舒服感覺。



  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就是那個問我髮夾的女生。







  她叫做黃梓綾,是一個氣質滿分的女孩。



  她是那種在男生面前懶洋洋的女生,但是其實她待人真的很和善,給人的感覺或許有些做作,但是她的個性就是如此,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看起來做作的地方。



  我相信我也有,只是別人不說罷了。





♠〞 就連我,也被劉繼堯吸引。◊

台長: 羽♥宝贝″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別人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惡男戀曲 ♥ 章o2{ 討厭我沒有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惡男戀曲 ♥ 章oO{ 平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