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03:40:32| 人氣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9 沒睡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很黏 我們很常見面 但是不會膩呀
別再跟我說膩了 那也是以後的事情 現在我們很好呢 哈哈

期待今天晚上寶貝要來找我
下班打給他 半開玩笑問他要不要來接我放學
他說看看呀 因為我隔天早上要上班 阿他沒課 回山上後又下山上班
很累 所以不依定會來找我 說在打給我囉
哎呀 老實說我滿失望的 有點悶 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寶貝

今天油畫課沒有陳志偉 幹 心情特好 沒有他依切都太棒
油畫我真的不大內行 不過還可以 後來看小說
我要哭了 可是在班上 所以我憋住
我依直在等電話阿 寶貝都沒打來 直到放學
我內心覺得寶貝有九十啪的機率不會來了 所以我回到家
寶貝依定不會來了 也沒打給我

突然打來了 他說他在店裡 說要來找我 我說我已為你不會來
他說好阿那他回山上 齁不能 你要來
哈 他先去lava繞一下

我爸明天又要去大陸了 真討厭 寶貝到了 我抓他陪我去買東西
順便買吃的 怕你沒吃飯嘛
然後回家 先親一下 後來爸爸突然不見了 哈 出去了
我要去洗澡 寶貝罵我月經來還洗冰水 沒辦法阿我爸不在沒人燒水
我給他看我的淤青 寶貝要抱抱 他故意不看 要我過去給他抱
真的好喜歡跟你抱在一起 超幸福 窩在你懷裡的感覺 好溫暖

洗完澡寶貝說找點事情坐呀 不然好無聊
打給我弟 他後來到家 我們三個又跑去打撞球
哈哈當然是他們自己打 我在旁邊
一開始那家店整個放電音 客人只有我們 我地和寶貝要我去跟老闆說換嘻哈
酷喔 我整個超想跳舞阿
我幫他們買飲料 寶貝罵我 他要我不準喝 因為我月經來很疼
他把我飲料放到旁邊 怕我偷喝 哈哈哈 你好可愛
真的

我們三個總是會聊很多 我跟寶貝說prada說我們太黏
寶貝說 如果他覺得膩 他就不會一直來找我了 這東西是很現實的
耶黑 所以意思說你不會阿

我弟講他對公主的歷史 幹 超猛 不愧是我弟
說到錢 我弟說他覺得20歲還是像他依樣沒有錢很糟糕
寶貝馬上看我 哈 因為他19呀 你笨蛋 沒有錢我無所謂
只要你不是在那邊放蕩自己頹廢自己報廢自己就好了笨蛋
我愛你
打到五點 我們先回家 噢 我爸比要去大陸了 我會想你
交代完事情我們出去吃早餐 寶貝五百元不見 哈 他說本來他要請我的
沒關係 我先出阿 等你有錢 我靠你了 哈哈哈

吃完回家 我開始睡覺 寶貝後來抱著我睡 我好累
馬上睡著

台長: 以勒
人氣(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rada
其實
真正戀愛
好像無論如何都不怕膩喔
我也不怕
好啦 我不說了
你們要一直很幸福喔
我們也會
2007-05-11 18:52:21
☺阿貓
你現在都投向男生懷抱了喔?
不愛踢了嗎?哈哈
ㄟ昨天你摳我我沒有接到抱歉
因為我當時在跟我媽她們吃飯臘
後來晚上去看電影了
@口@
2007-05-14 16:5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