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0:11: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0 兩部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寶貝在家看電視 哈 真的好長在一起 我很開心阿
我自己先去上班 等寶貝兩點來接我下班
這樣好幸福 有人接我下班 還是最愛的人

超級無敵忙的樣子 因為有什麼半導體 幹 忙翻天
兩點多我到樓下等寶貝 我們先出發前往西門 寶貝領錢 要買手機了
我們就去逛手機阿 決定好久 寶貝決定買w7000i
我們先去看他有多少薪水 寶貝預估是六千多
結果一看 傻眼 竟然有九千多 哈哈 是不是匯錯人阿 還是拿錯卡
不過這樣很好 飆到九千多 讓人很開心
有錢買手機了 有錢吃大餐了 買完手機 我們去肯德基吃東西
我開始傳音樂等等的給寶貝 一拿到手機我就先拿來輸入我的號碼
我打以勒 但其實我滿想打別的 哈哈
寶貝要我先傳我的照片給他當來電圖片 還說要用依樣的鈴聲
你比我還要三八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在想要去哪裡阿 寶貝不看mtv 所以呢 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魔山魔山 不過真是狗屎耶 魔山沒啥電影院演 時間又嘎不上
整個超級無敵哭腰 最後我們決定看13駭人遊戲
我記得上次我們看電影的票我還留著 我當然要留著呀
我們看五點的 所以先在萬國前面坐一下
跟寶貝拍照 他說不跟我拍了拉 因為我一直說好醜然後刪掉
駭我那時候拿手機的手不知道該不該舉起來 哈 不刪就不刪
電影時間到 我們就近去 電影裡面吃大便超噁的 我們都很想吐
而且其實這片子還有好笑的地方某的地方我不小心控制不住笑超大聲
哈哈寶貝說我很誇張 還可以拉 誰叫真的太好笑

看完我們猛討論 寶貝 我真的回答不出 這太假設性了
吃大便 有錢拿 幹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太假設了我選擇不回答 哈哈
看完寶貝要去上班 而我呢 要上課 寶貝問我要送我到西門還是火車站
其實我從西門過去比較快 但是 我想多抱你一下 我想多跟你相處
所以我選擇到火車站 終於到了學校 也傳簡訊跟寶貝告知了
今天寶貝不會來找我 他隔天要上課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哈哈 整個很想一直黏在一起 搞的像同居一樣
不過的各自都還有事情要忙 所以囉
放學我跟賢約在公館見 我們要去看纏身 靠背
這部電影只有我跟賢看 裡面沒有其他人 我們整個下死
狂叫 哈哈 一開始我旁邊安全們的燈還一直閃爍著 我覺得超可怕
還好後來停止 看完 我好怕 今天我會獨自在家 我弟不回來
寶貝今天也不來 我很想哭 我們就到公館先找金寶
我要請他載我回家 哈哈 幹 他說他玩筆仙還算我會不會出軌劈腿
你們別懷疑 對狗狗 我絕對不會 他不要有別的女人就好了
我很愛他的 哈哈

戰戰兢兢到家 寶貝把電視搬到我房間 很方便

寶貝有說 他們今天要去九啪 反正我就猛看電視
寶貝到宿舍的時候有打給我 不過上線一下他就下了
要我早點睡 晚安 很想你 你要想我

台長: 以勒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