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9:05: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1 誇張的早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上班日
我期待快點八號領薪水 我好想快點畢業去染髮

今天我跟以宣上班 他是個個性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我喜歡 哈哈
而且今天有破掉的香頌派
他就烤了五個 我吃了兩個 幹 超爽
然後想說帶一個給杯比吃 超超超超好吃欸

結果今天我三點就下班了阿
怡禮拜四要辦生日趴
LAVA包廂要排後補真跡掰

三點下班我就跟賢亞太
然後在美食街跟超市一直逛
還不要臉去試吃別家麵包店的東西 哈哈 爽啦
然後我下禮拜四要試鏡外拍了 耶 終於 好開心唷


今天晚餐是吃SUBWAY 爽歪歪
我到學校進校門 杯比剛好要走 我沒看到他 是他叫我的
我就把一半香頌派給他
晚上見了寶貝


今天不上課 今天是要搬展板 要畢業展了
我跟青整個想偷懶阿
但我們還是搬到了大板子 救命阿 超重的

今天八點半就放學
但隔天要八點到校 救命

回家之後開始整理房間 刷地板
累到我快爆炸
又作了運動 洗完澡就是很爽

後來杯比到我家找我 他先把我是傳奇看完 我去洗澡
之後他要看一下東西 先用網路
等他用完再看三國什麼東西的

結果他用的時候 我睡著了
難得杯比到我家 我睡著了 .......

杯比叫我 我說我好累之類的 不怎麼理他
不過說真的 最近我真的累壞了
都沒有睡到爽的感覺了

杯比就繼續玩電腦 我跑去廁所
他說我看起來很不爽 我說我沒有 只是好累
杯比關掉電腦要我跟他說話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
後來我要說話他說不要 我還要早起要我快點睡

好吧 杯比 對不起麻
你難得來
原諒我 真的超累
謝謝你的體諒

台長: 以勒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