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2 16:20:4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代中年人的縮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

35歲

下有小孩,上有高堂。

人生走到了35歲 感覺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髮線變高,懶得慢跑改以健行等較緩和的運動

大學的事情好像離開我有段距離了

看到大學生,當下會覺得我們差不多

但實際算算年齡 還真的有些差距。

   我相信有許多我們這一世代的跟我過著類似的生活

兩年前離了婚

當下好好的檢視自己還剩下什麼?

女兒在媽媽家,每月匯錢過去

自己的父母需要照顧,有時還必須幫忙照料,因為行動不便,所以長照

吃住在家裡,自己也買不起外面近千萬的房子

存摺現金不到十萬

還有三十幾萬的學貸要繳

我的人生到了30多歲 看來當下還真是兩手空空(還有負債學貸)

努力念書了這麼多年、期間來有打些零工,結果是兩袖清風

我當下真的覺得

我該好好認真的過生活了

我要好好認真的招喚金錢了

我也相信當我認真起來

大多事情都可以成真。

其實我也很想混著混著平平凡凡過日子

但是整個台灣的環境就是逼你崛起

低月薪、高房價、慣老闆

加無薪時數的班

心情不好,就輕易的叫人離職

「不然你自己創業出來當老闆呀」

好呀,那我就出來自力更生,讓財務自主。

台長: 藍寶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食 |
此分類下一篇:高房價的併發症
此分類上一篇:我現在的工作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