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1:28:5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鎮高中四十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的假放的有點早

上次收假時的願望  (很期待下次的假趕快來臨)

想不到這個月成真了

沒辦法 當兵真的是度日如年

雖然大家才進去沒多久

可是總會把退伍掛在嘴邊  每天都會算 每天都會問

再多久才退伍勒

沒辦法 誰叫我們都是「不願役」的

    很幸運的

這次放假剛好沖到前中校慶

還有收到校友會傳來的簡訊通知

畢業後

幾乎每年的校慶我都會回去走走看看

(除了去年為了工作而miss掉外)。

    管樂社會在前中的川堂演奏

那裡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我記得高二那年的聖誕節也是在那裡舉辦)

常常有風吹過  中庭也是口字型蓋上去

站在二樓

聽樂隊演奏 還有有帥氣的指揮老師

然後吃吃喝喝 看看學妹(弟) 遇到以前的同學、老師

 然後想起以前的總總

真的是一種享受。

高中 距離我有一點距離 但也不會太遠

因為我常常忘記我高中後到現在 到底有哪些回憶

不會再讓它跟我的距離拖遠了 

當兵  雖然很嘔 可是軍旅的日子總是會有過完結束的時候

軍中一切如泡影 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加油 加油

高中→大學

到底要花多久勒 

每年站在二樓 看到紅榜單我都會這樣問自己

等待 是為了讓青澀的果實變成熟

再等待 則讓成熟的果實變腐爛

但 即使等到的是腐爛果實

我還是會一口吃掉它

因為

我餓了~

 

 

(距離退伍還剩七個月)....

台長: 藍寶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食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世運
此分類上一篇:囧?我有五十肩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