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00:35:0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等候你(耶和華)的必不羞愧 (詩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27:14 ---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28:6-7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

今天我真的要大大的感恩,因為今天從地盤寫字樓的時候,我的部門經理在房中等我。他手中拿著一大疊信,將其中的一封給了我。心想............這次完了,凶多吉少了,因為這個時候公司鬧著裁員的消息。我二造不說的,在老闆面前打開了信(現在說起來真要打,為什麼這重要的事都不先快快的禱告才打開?當神是甚麼?) 撕開信時,心情都麻痺了,像等待宣判一樣。看到了,在信的正中央,不偏不倚,"Assistant Engineer"一字就正在信的中央,感謝主..............心中流著熱熱的淚。

我重複的看了信3遍,生怕是看錯了一樣,無誤的,是了。主真是信實的那一位神,就在我學習等候的短短日子,已經得著了主的獎賞,而且主叫我在等待之中都不是坐立不安,而是鮮有的平靜和平安。我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梁姑娘,那位我屬靈上的媽媽,我把事情始末告訴了她,她那慈祥的笑聲又再響起,我們都為此極其感謝和讚美神。實在的太高興了,掛線後,電話立即響起來,又是梁姑娘,她說想和我即時在電話中禱告感謝主,但我因為不可停下工作吧?告訴她放工時再給她電話。

放工時間過了,我四周找一個寧靜沒有人的地方打電話,找了許久,發現會議室是空著的,我關上門,給梁姑娘電話禱告。她為我極其感恩,感謝父神對我的看顧,禱告時,我雙眼的淚不能制止的湧出來了。今次是我第3次在電話中禱告,之前兩次都是不愉快的事情。主是信實的神,祂在父神的右邊切切為我們代求,相信我和梁姑娘的禱告、感謝和讚美是直達到寶座的。

回家路上,都致電給燦明和范老師,向他們報告這消息,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提醒我,要做好今次的見證給父母看到神的真實。而且今次學會了領受主的恩典,但亦要準備學會主把我帶到患難之中,我亦為之警惕自己。

因為自己的心情都未準備好,更不知道如何開口說,我想還是明晚再告訴父母吧。主從夏令會之前聽我的禱告,將我從夏令會中復興了,更給我在之後得到在等候中的平安,而且在這個時候給了我這麼大的獎勵,叫我怎能不愛我主耶穌基督?求主給我智慧和話語,在今次的事情上好好的給父母介紹這位配得稱頌的主,更要作一個好的見證,行主的樣式。

主,我感謝你,以我僅有的言語,又怎能述說我對你的感謝,都唯有以一句"主啊,我感謝你"來榮耀你,就算以地上的榭木為筆,海中的水作墨,整個天空作紙張,都不能盡說主的恩典,願頌讚榮耀稱謝都歸給神,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