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1:47:25|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6月7日  晴


主日
平靜的渡過了
黃漢先弟兄的信息
已經連續第二次給弟兄請客早餐
真的很過意不去

尼希米的處境
他對仇敵的對答
對神的堅定
都是值得我們學效的

晚上出席了何家軒的婚禮
大熱天時穿了西裝
真的熱溶了
整晚的晚宴都很忙
有片段看,有食物吃,有現場的致謝詞

Holiday Inn的Ballroom都很好
音響不錯啦,也因為朋友的親友多
竟然達到33圍
應該是我去過除了舊公司的annual dinner以外最大的
不過這些都不太特別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他倆的心思
整晚眾多的致謝詞
說真的
有些真的很爛
也有些很老土
還有成長片段等等
雖然都是現代婚宴的必需品
可是最令人激賞的
是五音不全的朋友,不懂音律的他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瞞著她用了兩個月的速成去練習
用Saxphone去吹奏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還特特的將昨天下午註冊時的誓詞
在芸芸賓客面前重新演繹一次

在別人眼中
可能是很假
很難聽
像在做show一樣
可是眼見朋友真的做到了
在電影中的橋段
不論老土還是舊橋
在我的眼中
卻是朋友最真實的一面
他做到了
所以嬴得美人歸囉~

感動的是不只是哭成淚人的新娘子
相信還有台下的眾多淚眸
我也是

台長: 提摩太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