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4:33:49|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祂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1月21日  

啟示錄2-3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 神之子、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 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敝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 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完首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主說

我知道

昨晚回到查經聚會
繼續是啟示錄
主對約翰說
祂在七個教會(燈台)中行走
林生的比喻很切身
主就在我們聚會中間
或許不夠真實
一個不認識的人在聚會開始之後才入到聚會的方,坐下
正當你不知道他是誰想在聚會之後去打個招呼
那人不見了
其他人才告訴你
祂是主

又有一個非常貧窮的婦人
她教導她的兒子晚間去他人的田間偷取田產
在下手的時候要再三的四下無人才動手
天真的小朋友問她說
四面都沒有人看見,那麼上面的呢?

祂知道

知道我們的一切
快樂、哀傷
得勝、氣餒
剛強、軟弱

在至大者的右邊為我們代求
也要差派十二營的天使在身邊監察保護我們

祂知道

祂是主、祂是主
為我罪死裡復活因祂是主
萬膝要跪拜、萬口要承認
耶穌基督是主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en Chen
一)前途如何我不知,神將我眼遮蔽;
在我向前每步路上,都有新的境地;
所賜的每一喜樂,也都令人驚奇。

(二)眼前一步我看見,已夠應付需要;
屬地幻想若肯去掉,天光就必照耀;
靜中也必甜然听見︰“你要將我信靠。”

(三)哦,那有福的“無智”、“不知”真是福氣!
用右手將我握住,不肯讓我稍離,
並使我的受驚心魂,在愛中安息。

(四)如此不知而向前,能知,我也不願;
寧願暗中與神同行,不願光中孤單;
寧願憑信與神同行,不願憑著眼見。

(副)我願跟隨帶領,對祂完全信靠;
隨時隨在安然唱道︰“祂知道,祂知道。”
隨時隨在安然唱道︰“祂知道,祂知道。”
http://kuanye.net/shuku/bookread.php?no=6931
2009-01-23 11: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