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3:38:15|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sad year without you...............my beloved grand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3月5日 晴

一年前的今天
是愁
是憂

晚間的一場雨
像是我心中淌的淚
除了淒清
還使我心寒

寧靜的下午
到今天還是忘不了的8A病房
熟悉的路徑
有時到今天發夢
還是會夢到那裡

晚上放工回家
父母親晚飯過後
看著舞蹈的影帶
品評朋友的舞姿
在爸爸的語氣面上
再找不到一絲的哀傷

慶幸是爸爸的豁達
儘管他心中有否在淌淚我看不到
至少,他的面上我看不到

夜靜
一個人在打這篇日記
一年前我很難,心很痛的打下的那篇日記
一年後的今日
可能是那種痛驅使我
再次看到那張永遠慈祥的笑臉
我眼中雖然沒有淚水
我感到我心中的那道疤痕
似是在滲出淚水來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與父神同在
但願你在那裡過得比地上好
縱然你已經不知道
此時此刻
在這裡的我
依然記掛著你

找到一幀表哥替你拍的照片
閉上雙眼
在腦海之中
浮現的
是以往的點點滴滴
在耳邊迴響的
是你的每句聲音
孩提的扶持教導
成長路上的照顧
從無保留的愛
在我心中
如同滴在鍵盤上的淚水
滲進我心中的最深處

台長: 提摩太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寶寶
傻佬,我相信你祖母見到你咁的話,都會咁樣話你。因為她現在響主裡過得很好,你質疑的話,即是對主都有質疑(好似過咗火)。
你除了懷緬,仲要為你祖母做個堅強的人,再加一個任務,就係時時為你的父母禱告,因為我相信,你祖母會渴望佢地都信,因為她現在過得很好。
2008-03-09 19:1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