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2:32: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c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6月25日 主日

之前的忙亂總算穩下了陣腳
星期一、五回到總公司上training
闊別幾年後
第一次回到總公司
現在地方轉了
有個很好的維港view
星期三又上英文course
星期四家禱會
基本上沒有一天是有空的

世界盃
沒有觀看過幾多賽事
晚上的精華更加沒興趣
而且我都累得透支了
很忙很悶的一段日子
工作休息工作
活像個機器人

終於和上司說出七月尾請假的要求
可以去夏令會吧
求主的看顧和安排
今天回到教會
擘餅有很大的感動
我實在是太累吧
信息我是打著盹聽的
只有50%聽了進去
所以今天抄筆記的工夫是沒有白費

連續兩星期都不能和你對話了
今天是完全遇不到你
好像<發現>那首歌一樣
之後吃了個不好吃的午餐
回家後發現坐騎前呔沒有氣
去了九龍城的油站打氣
終於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很傷感的一套電影(會開一篇專題寫呢套戲)

阿暉的生日和他兒子的滿月酒
沒有出席
我興趣不大
而且人也不認識
不去也罷
寂靜的晚上
想著那個觸不到的你

從來沒有 讓我 望見

實際是那一面 我追 你閃

如陷迷陣裡面 化身 百千

眉目一轉 動地震天

變沒有 伏線 讓我心慌意亂

半開 半掩 猶像隱敝樂園

我想 每天 層層地發現 逐漸地揭穿



讓你的 離奇新鮮 留待我 隨時發現

曾在舉指間 呼吸裡 思想中 轉眼掠過

微妙碎片

任角色 如何轉變 還是看見你天真的臉

奇緣這一生這一處這一刻給我遇見

追逐你飄忽的臉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