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6:20:00|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

今年都2011年了

我還在補2010的日記是怎樣

真的太忙太忙

肩膀又開始壞掉了!真是沒肩膀的男人

---------------------------------------------

好懶~不太想寫了!

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總之呢!禮物清單如下!

1.螢光水晶~恭喜林先生獲得

由他的賢內助所提供,我想得到這東西也算了卻你的生日願望之一吧!

2.超仿真皮名牌G牌筆記本~恭喜小朱獲得

這算是每個超級業務員都夢寐以求的夢幻商品~由玫如小姐提供

話說我怎麼不知道G牌除了包包還有筆記本啊!!!重點是真皮喔!!!

3.情人專用懶人毯~恭喜由超怕冷小文獲得

這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其實我想最需要的就是你了!單身的人千萬不可以抽到!!!因為有兩件

4.梨山高麗菜+玉米+金針菇+名牌小肥羊火鍋湯底*2~沒錯~今年的簽王就是由小弟我擔綱

我想也只有世外桃源的仙女小慧才會想得出如此令人讚不絕口的禮物~

5.超暖可愛小毛拖鞋~恭喜陳小玫得到

難得終於出手不是像去年一樣超瞎的禮物~這次流氓也是有用心準備

6.超好抱小綠人抱枕~恭喜阿瑞獲得

話說這本來是我選的!但阿瑞使用草泥馬交換權~把小慧的火鍋料換到我手上!!!順便一提~這是女王精心準備~

(話說我照片內看不出其他人抽到什麼~整個失憶!還打電話問趙威)

7.增高鞋墊與假髮片~恭喜劉太太獲得

看得出Alan原先應該是設定想要我抽到的!不過既然不是我獲得...自然被大家投下最爛禮物top2的名次~ㄎㄎ

8.USB金條隨身碟~恭喜女王獲得

最近金價居高不下!買不起金條拿個隨身碟也爽...我想阿瑞的確是選了一個令人會心一笑的"貴重"禮物

9.超可愛發亮公仔~恭喜小氣鬼獲得

外型可愛又會隨聲音變化顏色的公仔實在討喜!更難能可貴是出自林先生之挑選,你果然童心未泯,幼稚的很....

10.星巴克隨行杯~恭喜流氓獲得

想要裝氣質裝高檔怎麼能夠錯過星巴克隨行杯,小氣鬼特地準備給流氓真是貼心的好兄弟

11.KITTY限量版悠遊卡~恭喜Alan獲得

我想身為台北人+女性化的Alan怎麼會放過這渴望以久的禮物!但我想知道身為苗栗人的小文怎麼會想去買這東西當禮物的?苗栗又沒有捷運....

12.BURT'S BEES 蜜蜂爺爺隨身組~恭喜小慧獲得

話說雖然仙女是不需要這些東西的!但想到Alan將要去從軍報國!我想你送給他他應該會感動到哭出來!順便一提竟然是趙小姐準備的...因為太沒梗所以是最爛禮物的top4

交換完禮物要開始懲罰了!

最爛禮物的~高麗菜(小慧)~髮片(Alan)~水晶(小朱)~保養組(趙葳)

分別處以蛋糕砸臉!羊肉湯洗臉的酷刑....

在執行完懲罰後要大合照時

我拍到了驚人的瞬間...

請看最後一排....

沒錯!!!!流氓冷不妨的挨了一個大巴掌+蛋糕攻擊

我想兇手是誰不用多說~有圖有真相

晚上回房之後還聽小氣鬼跟流氓研究相機

流氓好有學問!我長大後一定要跟它學習怎麼做個有知識的流氓

-------------------------------------------------------------------

隔天吃吃喝喝

吃了蔥油餅跟卜肉

然後去了清水地熱

 

沒錯

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小慧的高麗菜跟玉米其實是精心準備

我們錯怪她了!

開心的我拎著我的聖誕節禮物準備去煮....

 

超好吃超好吃!!!

 

小慧既然這麼有先見之明

可以報幾個樂透號碼給我嗎?

溫泉蛋也很不錯!!!!

 

吃吃喝喝就不太想報了

總之我又買了一些些宜蘭名產

然後去吃了海產!

流氓長好帥!!!!特別放上這張給你一點版面!

彌補你剛剛有一張是被人巴臉巴到臉歪掉

在海產店劃下句點!

 

我們明年見!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林口行宮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交換禮物(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