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9:00:1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交換禮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慣例

聖誕節交換禮物又來了!

不過人越來越多囉!好high

 要先跟小朱他們說聲抱歉就是

因為我娘的"好意"反覆不定

一下說要載我一下說要我自己坐火車

所以最後還是遲到了...但畢竟她是我娘~要怪就怪我好了!!!嗚嗚嗚

 

這趟交換禮物~我們選了宜蘭

先開車去逛了逛羅東夜市

之前曾經當過這裡的過客

不過沒逛羅東夜市~這次與大家同行馬上又重演上次的京星事件

也買太多了吧!整個是餓死鬼投胎嗎?

不由得說裡面真的有一些不錯的東西吃

像是一串心~蔥油餅~哇喔~真讚~



照片:本來聽說是有分配誰負責買什麼的!不過大家都有多買!

(是誰買了那麼多碗魯肉飯~阿呆嗎?ㄎㄎㄎ)

--------------------------------------------------------------------------




不要問我這是哪裡

我只負責睡覺而已





葳姐很快的分配好房間

我的同居人一號是流氓,另一位是小氣鬼

不好意思因為單身所以讓你們陪我~哈哈

明明都有妻小的人....




劉太太需要多補一些

調好身體就可以....是想生兔寶寶還是龍子?




玫如帶了台我好想買的東西...oh~好想買好想買

但還有筆電也想買...可是我存款只剩一萬元了!




吃飽喝足後

今日剛好是林先生的生日~所以為他勉強唱個生日快樂歌

他的朋友還帶了很好喝的酒來

阿瑞眼睛都發亮了

照例我還是不能喝

不然晚上我怕流氓的屁股不保

雖然他很好心的偷偷跟小氣鬼商量要幫我叫傳播

結果只讓我在床上聽廣播...掯


因為民宿很大

流氓提議完超可怕捉迷藏

真的太黑太可怕了

而且也太會躲了吧!

以後有機會大家來玩~

 

 

對不起廢話一堆~

重頭戲是下一篇~交換禮物來了!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交換禮物(下)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趕場20101128萬文訂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