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9 09:07:5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8.19   星期三  多雲到陰陣雨偶晴 .........

 

 .... 被騙了!一早以為會下雨的都沒下雨?沒想到八點九點還出大太陽啦!害我把泳褲都穿好隨時準備要青年泳池的,結果才回到公司準備跑第二趟就開始雲量增多?甚至烏雲還比一早多啦! ….  ….. 所以中午休息就只好去跑派送啦! ….

 

因為昨天是週二?所以就算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是得留下等開會啦!等到開完會回到家就趕緊的來吃晚餐囉!等到晚餐一吃完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在七點整就上線啦!出門後還是一直到補習街才接到這邊的單啦!只是這一單送到三重後卻沒馬上來單啦!還是我繞去正義北路跟三和夜市繞了一圈回到台北也沒接到單啦! ….

 

後來從台北橋回到台北後想說到寧夏夜市附近繞的,可惜也是都沒接到單?反而是從民生西路往東的方向過了承德路才接到單囉!!沒想到居然重慶北路寧夏夜市那邊的單啦!還好還可以及時的迴轉去接單囉!而這單送到長春路靠近松江路那邊還沒送完又有接到單啦 ….

 

可惜這單送往忠孝東路二段也是靠近松江路口後也才剛過八點啦!卻沒想到自此在東區是一單都接不到啦!!我都有在我的超級幸運點抽根菸待機十幾分鐘也是都沒單呢!然後就轉往延吉街再繞去通化夜市啦! .... 後來還是都一直都沒給單?於是就終於放棄的回到西區來啦!沒想到居然在回到站前這區域才接到補習街的單囉! …. 還好還沒過頭的快到了呢! …. 算是有點幸運的囉!不過接到這單跟上一單就快要差了一個小時啦! ….

 

而這單剛好要送回到住家附近啦! … 回到家也才剛過九點整啦! 

 

後來就待機到十點半都沒給單就離線不跑啦! …. 晚上才跑了四單只有2.7分啦!算是很不好的囉 …. 哭哭 ….

 

十點半離線後就先吃點東西,然後在十一點多?應該是十一點十分左右才要來做彩球手工啦!沒想到趁著看一部電影就做了四顆半啦! … 這已經是我近來一天內做得最多顆的啦!只是做完之後那也已經是一點出頭了!隨後到化妝室坐馬桶玩鳥十幾分鐘才要準備來洗澡囉!等到洗好初來就已經是一點半多啦!然後再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就要關機的上床來睡覺囉! …. 又是拖到快兩點才要上床來睡覺啦! ….

 

不過一早卻睡到鬧鐘吵我又賴床十幾分啦!等到起床整好床鋪就只剩下一分鐘可以上網回魂啦! …. 還好到化妝室蹲嗯嗯有想要卻都出不來?所以我也不想去逼他啦!不然每次要逼都憋氣到快斷氣啦! ….

 

梳洗整理後出來穿好衣服剛好七點整可以出門去上工啦!其實還滿擔心會下雨的?所以起床後不止一次到窗邊去看天氣啦!還好出門看到沒下雨才讓我鬆一口氣囉!後來去到公司也很順利的有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啦!

 

整好物件袋上路後都還滿順暢的呢!到了八里甚至還提早十幾分抵達啦!不過還是被肥滋滋的那個人硬被拖到八點十幾分才能離開囉! .... 說真的?他真的可以早點放我走啦!只能說跟他不合就只能忍氣吞聲囉! ….

 

接著到蘆洲前三家都還跑得滿順的啦!而且還有趣多送一份物件呢!然後到了第四家也還有十分鐘可以玩鳥等九點整開門啦!不過看到他們裡面又再開會其實真的很擔心啦!還好這回有提早幾分鐘結束才又讓我再次的鬆口氣囉!

 

九點開跑還真的都跑得滿順的啦!幾乎都沒被多耽擱呢!甚至連到三重也是超順的!跑完就剛好有維持在一般的成績中啦!去抽兩根菸之後才要回公司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還好今天他老人家沒晚歸呢!接過袋子之後就要去中山北啦!不過在處理完之後就感覺不只雲量增多了?甚至還有點在滴水啦! .... 我還把泳褲穿好準備去青年的? …. 這下就甭想啦 ….  ….

 

後來也處理完一零一大樓的物件之後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準備回家去啦!回到家吃完肉鬆麵包就要上線來跑派送囉!還好十一點四十幾分就可以上線啦!而且一上線就馬上來單啦!還疊單呢!不過可別開心啦! … 其實接到這兩單是還滿高興的啦!因為之前去收過兩三次都可以馬上拿到餐點後去跑啦!哪知道這回到了那邊早就有其他同業的朋友已經在等餐啦!很詭異的?就連後來到的加起來六七位都是疊單呢! …. 可惜這回餐點趕不出來大家都在等等等 …..

 

而我的兩份餐點也是等了十來分鐘後才終於拿到啦!只是這時候已經等到餐卻開始又在下雨啦!不過幾乎都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雲量薄了就馬上熱起來啦!所以這午場幾乎都是穿穿脫脫雨衣啦! …. 到最後送到敦化南路那邊之後就再也不管有沒有下雨?不再穿上雨衣啦! …. 不然已經穿脫兩三次了! ….

 

只是也是送到第五單騎車到了敦化南路那邊送完沒馬上來單就離線不跑啦!因為也已經是一點十幾分啦!所以午場就只有跑了五單囉!不過成績卻要比昨晚好更多啦! …..

 

後來回到公司拿了物件袋整理好之後就回家去囉!回到家當然就先把雨衣給晾曬起來才坐到電腦桌前來開打日記啦!然後還留點時間做了一顆彩球就要來睡午覺囉!還好還有四十幾分可以睡啦 ….

 

然後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出門算是沒下雨啦!不過當我一把大塑膠袋收起來!?就馬上下雨了?然後再拿出來雨就停了?!是跟我作對嗎?所以後來就把大塑膠袋放在裝備袋裡面鎮壓啦! ….

 

至於收件的部份大致都收得滿順的啦!不過到了最後一家有多等了幾分鐘?大概三五分吧!跑完就比水準慢了三分啦! …. 可惜 …. 不過還算可以囉! 

 

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十一分鐘下工呢! …. 應該又是破紀錄啦!回到家吃完晚餐七點整就可以上線來跑派送啦!而今晚就可以待機到十二點多啦!因為明天休假囉!不過也還得指望晚上的生意不錯啦 …..

 

還好一上線就馬上來單啦!只是後來就連跑了四單到八點就突然沒單啦! .... 然後送完第四單還繞了好久回到重慶北路民生西路才接到單啦!只是再來都是送完離開騎車好一陣子才又下一單的通知呢! …..

 

而且有兩次都是到重慶北家樂福要去買東西才接到單啦!第三次再回去,也都買好了也回到西門住家不到幾分鐘就接到下一單啦!只是這時候已經是十點多快十一點啦! …. 我都沒注意到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

 

只是這單到西門獅子林那家炸雞店取餐送完之後,又再次的回到家待機十幾二十分鐘才又接到同樣一家店的一趟兩單啦!還好這連著三單都不用多等啦! ... 看到旁邊兩位同業他業的還在等就有點小開心啦!只是最後那一趟兩單送完就已經是過十二點啦!不過還是一直回到家樓下才離線不跑囉 ….

 

回到家剛好遇到也有跑過烏龜的帥弟正準備下樓聊天問我生意好嗎?! … 我回說還好?還可以啦!其實算是來是普普囉!不過在平常日的晚上一晚能跑了十二單也算是不錯啦!加上午場的五單3.5就衝到十七單有10.8分囉!

 

回到家就趕緊的開煮雞肉啦!等到煮好之後才要來煮我的宵夜泡麵啦!只是等到泡麵一吃完就躺在床上睡死啦! .... 只知道那吃完的郭晚都沒洗還擱在腳邊的床上啦!大概半夜四五點還是幾點我也忘記了?才把他們洗淨啦 ….

 

最後就半睡半醒的到早上八點多?八點半才起床啦!這才起床做到電腦桌前把日記打完上傳囉!到全都處理完畢差不多也九點半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