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9 22:50:4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3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9.19   星期四  陰多雲偶雨偶晴 .........

 

 ..... 今天沒能去到海邊啦! …. 又是被騙的一天!一早起床都還有看到太陽出來呢!哪知道都出門了?卻半路鍛羽而歸! ….

 

昨天下午跑完第四趟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十一分鐘下工呢! …. 應該又是破紀錄啦!回到家吃完晚餐七點整就可以上線來跑派送啦!而今晚就可以待機到十二點多啦!因為明天休假囉!不過也還得指望晚上的生意不錯啦 …..

 

還好一上線就馬上來單啦!只是後來就連跑了四單到八點就突然沒單啦! .... 然後送完第四單還繞了好久回到重慶北路民生西路才接到單啦!只是再來都是送完離開騎車好一陣子才又下一單的通知呢! …..

 

而且有兩次都是到重慶北家樂福要去買東西才接到單啦!第三次再回去,也都買好了也回到西門住家不到幾分鐘就接到下一單啦!只是這時候已經是十點多快十一點啦! …. 我都沒注意到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

 

只是這單到西門獅子林那家炸雞店取餐送完之後,又再次的回到家待機十幾二十分鐘才又接到同樣一家店的一趟兩單啦!還好這連著三單都不用多等啦! ... 看到旁邊兩位同業他業的還在等就有點小開心啦!只是最後那一趟兩單送完就已經是過十二點啦!不過還是一直回到家樓下才離線不跑囉 ….

 

回到家剛好遇到也有跑過烏龜的帥弟正準備下樓聊天問我生意好嗎?! … 我回說還好?還可以啦!其實算是來是普普囉!不過在平常日的晚上一晚能跑了十二單也算是不錯啦!加上午場的五單3.5就衝到十七單有10.8分囉!

 

回到家就趕緊的開煮雞肉啦!等到煮好之後才要來煮我的宵夜泡麵啦!只是等到泡麵一吃完就躺在床上睡死啦! .... 只知道那吃完的郭晚都沒洗還擱在腳邊的床上啦!大概半夜四五點還是幾點我也忘記了?才把他們洗淨啦 ….

 

最後就半睡半醒的到早上八點多?八點半才起床啦!這才起床做到電腦桌前把日記打完上傳囉!到全都處理完畢差不多也九點二十了!所以趕緊的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也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九點四十才能出門去海邊啦 ….

 

只是在家裡都感覺天氣很不錯啊?而且看氣象雲圖也是北海岸都沒給雲遮蔽?還出太陽呢!這就一直催促我要趕快出門啦!那知道一出門才到樓下哦?整顆心就涼了半截啦! …. 好像從窗戶看出去的天空真的不可相信啦! ….

 

這整個台北的天空幾乎都被烏雲薄雲給遮蔽掩埋啦! .... 所以後來才騎車還不到蘆洲就折返啦!不過也在此時就接到公司的來電啦!好像怪我昨天的物件送錯啦!!我明明就看到是永平街巷子裡那家二樓投信箱的件啊?要怪就怪你們的字體打得太小啦! …..

 

後來回到家把東西都歸位之後就坐到床邊去做了三顆彩球呢!就因為已經做到十一點半多了!所以就準備來上線跑派送啦!還好一上線就馬上有來單啦!而且還就此一連跑了五單呢!只不過才剛過一點整? …. 我人在東區也到我的超級幸運點待機十幾分都不給單啦!!怎麼會這樣?也才剛過一點多啊! .... 後來只好無奈的折返回西區了!不過還好回到西區就馬上接到單了!只是這單送往長安東路二段後又沒給單啦!一直到我回到西區就離線不跑囉 ….

 

沒想到這午場才跑七單就跑了5.7分啦!!成績算是很高的啦!應該是都有1.3倍的加成吧!只可惜本來還想說要跑到三點的?結果才一點正就後繼無力?兩點就已經回到家不跑啦 ….  ….

 

回到家之後就加熱吃了剛剛買的牛肉麵加上雞腿肉啦! .... 沒能去到海邊那雞腿肉又變成得自己消化掉囉! …..

 

不過卻在吃完之後就開始躺床上昏睡了!一直睡到四點半多才起來,整理了日記照且上傳之後,再把日記打得告一段落,五點半多就要準備來上線啦 ….

 

不過上線後卻是到站前才接到單啦!還好還是新公園旁邊取餐囉!然後就開始一連跑了四五單吧?這幾單就真的距離都超遠啦!才第二單就從永康街送到過基隆路的和平東路啦!然後又接到通化夜市送到公館的單啦!這距離真的都超遠啦!只是在要去公館的路上走基隆路就真的超塞啦!光是要走出最後羅斯福路基隆路口就被塞了三個紅燈啦! …. 莫非就是台北超驚奇的塞車嗎?

 

到了公館之後在這邊接到的單就很容易被送去永和啦!果然如此呢!還好接到的下一單就被拉回到台北青年公園這邊啦!可是這時候也才剛好過八點整呢!????居然沒馬上來單啦! …. 還是我回到西門才有接到單囉!只是?這單只送到漢中街靠近捷運站啦!不過卻很剛好的接到在樓下一樓餐廳的單呢! …. 聽起來很爽對不對? .... 可是啊!這後來又多給單得好像也沒比較好啦!光是第一單的餐就等了起碼()十分鐘?還好第二單只有再多等一兩分啦! ….

 

而就偏偏就在此時就開始有下雨啦! …. 我穿的雨鞋終於有派上用場啦! …. 不然穿上笨重的雨鞋還真是不好行動啊? ….

 

本來有想說如果跑單不多就乾脆早點離線不跑啦!結果後來還真是有點後繼無力啦!還好我有提早上線囉!而晚上也只有跑了九單九點半多就回到家啦!這九單加上午場的就累積到16單的13.2分啦!雖然單數不多?不過剛好今天都有加成!所以金額就會比較高囉!

 

再來就看明天開始新的達成獎金啦!希望能夠拿到第二階段的70單的兩千多的獎金啦!不然每次只有第一段45單的一千獎金啦!會這樣想是因為明天跟後天的天氣可能也不太好?所以就想在週五夜跟週六兩天來衝啦!希望能夠達成囉 ……

 

九點半多回到家後就先吃點宵夜!然後又不小心的上網買了四件長褲跟三件薄外套啦! …. 因為我的夏天走了!!天氣已經明顯變涼啦 ….

 

後來把日記打完再上傳好就已經要十一點啦!這就要坐到床邊去做幾顆彩球啦!大概也只能做到四顆到十二點左右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再去洗澡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