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8 20:09:15|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7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8.16  星期四  陰雨到多雲 .....

尋人啟事: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唉!本來一早出門以為天氣還可以不就是個陰多雲的天氣嗎?結果才騎車到三重蘆洲又跟昨天一樣就開始飄雨啦!但這次的雨勢還一直延續到我跑蘆洲區啦!還好到最後要回三重台北就比較沒下雨了!吼!只是想說應該遇要停了沒想到一跑完101大樓的物件出來又開始下雨啦!而且雨勢也不算小啦!唉!真的很討厭啊!唉 ...

 

昨晚跟JS吃完飯也送他去搭捷運之後我就回家了!只是回到家把照片日記全都處理完畢也都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了!可是等到十一點要開始播送咖啡王子一號店就邊整理裝備邊看電視啦!等到裝備都弄妥了之後才要躺下來看電視啦!結果才躺著看了兩三段而已?我就已經有點昏昏欲睡了!到最後我居然都沒看到最後一段就已經呼呼大睡了!唉 ....

 

這睡到兩點半多就已經醒來了!只是剛醒來整個人都不想動啦!過了幾分鐘才勉強可以起床去尿尿去上網啦!等到弄妥了就順便把澡也洗一洗就要鑽進被窩來睡覺啦!可是三點多又剛好是一號店的重播,於是我又給他看了好幾段,又是到最後都還沒看到結束我又給他迷魂的昏睡下去啦!唉 ...

 

不過還好在三點多有起來把手機充電也設定了早上的鬧鐘我才敢比較放心的來睡覺啦!不過等到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醒我!我也只敢賴床五分鐘就要起床了!哈 ... 這好像是我這一陣子?不!!應該是一兩個月以來鬧鐘只吵我一次五分鐘後就起得了床啦!哈 ...

 

所以起床之後時間就變得非常的充裕啦!可以慢慢整理床鋪再去上網快十分鐘回魂呢!隨後電腦關了機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最後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才剛好要七點一兩分呢!幸好這要出門外面好像沒下雨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啦!後來去到公司就還是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囉 ...

 

就在整理物件袋時剛好叮噹跟我說昨天台北都沒下雨只有淡水有下雨呢!看來今天狀況也不太好囉!而我也心直口快的回他說不會啦!看天氣狀況今天應該不會下雨啦!結果等我一出門去跑件才騎車到三重蘆洲就開始飄雨囉!害得我得停到路邊趕緊的把雨衣給套上啦!唉 .... 還好快到八里雨勢就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啦!想說該不會又剛昨天一樣等雲雨飄過去回蘆洲就不下雨啦!唉 ... 可惜後來離開八里到蘆洲都還是有在下雨啦!雖然到了蘆洲雨勢有越來越小的趨勢我這才比較安心點呢!唉 ...

 

只是我還滿納悶的?這後來要離開巴裡也沒有昨天那麼早!也幾乎要在八點二十五左右才拿到物件離開呢!而且幾乎要跑蘆洲區的我都得穿上雨衣跑件啦!卻很意外的這第一趟跑完成績也還滿不錯的啊!就跟平常都差不多呢!而且在我快跑完蘆洲區的最後第二家騎車時就有聽到有電話聲響啦!但趕著騎車又穿著雨衣哪有空去接聽電話啦!只能等我去到最後第二家才回電給公司,結果是要我去收第二趟還有一個多小時以後的物件啦!吼!真得很無聊啊!難不成他們是怕我跑掉沒通知到我啦!這一點就讓我還挺意外的啦!嘻 ...

 

跑完去抽了兩根菸就要準備回公司去啦!可是當我回到公司排隊交完袋子就要準備到樓下去等胖弟回來囉!可惜今天胖弟有晚了兩三分才回來,而且在他要回來之前我還先把雨衣給穿上啦!所以等胖第一騎車回來靠近我就馬上拿了物件袋就要去跑啦!只是這一趟又多了忠孝東路四段的物件要收再送進101大樓裡,所以在時間上就沒能像前幾天那樣那麼的快啦!而且後來因為有在忠孝東路四段多收了一份物件,所以當我要去送時還問他們可以代收那份物件嗎?因為那份物件不在同一樓層啊!後來他反問我我可以送上去嗎?我說可以啊!不過這樣的話就要另外多開單啦!他一聽到馬上就說他自己送好了!吼!這要給公司知道我一定會被罵啦!所以蒙混過去只當作一份物件送去應該就沒問題囉!起碼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吧!嘻 ...

 

可惜這一趟已經有晚了幾分鐘,然後一離開大樓又開始下雨,所以一路上又不太能騎快車,所以等我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唉 ....

 

在家午休待到一點快二十就得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只是在要出門前想說外面的天色有變得比較亮,於是就沒全副武裝備戰啦!而且從這趟出門前也特地的把公司外套給穿上啦!等我去到樓下看到還是有飄著水滴才只又把雨衣套上而已啦!不過後來感覺還真得不太有什麼雨但我去到公司還是直接穿進去沒脫掉啦!哈 .. 起碼這樣待會還是得穿雨衣就可以省事些囉!只是當我去到板橋的第一家就被卡了快十五分才輪到我進去收件啦!唉 ... 雖然是那位美女在裡面,但他正在處理客人的業物我也不敢隨便進去打擾,只能在門外等著囉!可是在這十幾鐘裡陸續來了兩組客人要事都等他們處理完我看又要多等十幾分啦!所以等裡面的那組客人終於處理完畢,我就再也按耐不住的先闖進去收件啦!好啦!等我好不容意離開去到第二家居然胖豬也還沒把物件送出來啊!感覺他看到我像是突然驚醒似的才要拿物件給主管蓋章啦!孰知那位主管正在講電話只好等他講完才蓋章囉!唉 ... 死胖豬又害我多等三五分鐘啦!所以這一趟終於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只剩下四十幾分鐘不到五十分鐘可以休息啦!唉 .... 這真的是很爛的成績啦!也快氣死囉!唉 ...

 

所以這休息時間只剩四十幾不到五十真的感覺時間很短啦!但也是只能待到三點快四十分就要準備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只是這一趟要出門就把全副武裝都給上身來備戰啦!哪知道前面三趟沒穿全套就扣扣的下著雨!這雨鞋雨褲雨衣全副武裝的穿就一滴雨都沒再下啦!是不是很折騰很戲弄人啊!唉 ...

 

至於這一趟跑的成績就普普的啦!因為去到第四家有多等了快十分鐘,而且我還有先去對面第五家收完再回來?還是得再等幾分鐘才拿到物件呢!至於後面其他的都收得很順利,所以這一趟跑完成績就只有普普的啦!於是我也只去抽根菸就要準備回公司去囉 ...

 

本來以為今天這最後一趟沒下雨了!其他的同事們應該都會回來的早一點吧!結果最後整理完物件袋好像也只能提早一分鐘下工而已呢!只是當我去到樓下走到外面才知道又再下雨啦!而且還是哪種綿綿密密的小雨啦!導至我今天的機車停到最後面有一半都露在停車棚外都被淋濕啦!唉 ... 這全副武裝的裝備到這個時候才終於派上用場不會再弄濕褲子鞋子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64.2公斤至65.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