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2 23:24:4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708 青年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2.19   星期一    晴有點雲 .........

 

今天應該跟昨天都一樣粉熱吧!所以今天中午就不跑派送去青年泳池啦 

 

昨天下午從白沙灣回到家就輪流下樓請隔壁的隔壁另外一家車行幫忙換機油啦!可是因為只有他一個人?人手不足就讓我多跑兩次下樓換車啦!還好這位年輕老闆還滿客氣也有多幫我換被刺到的輪胎補胎,也少算一台車的機油呢!

 

回到家之後處理機車後就先去洗澡再吃飯啦!等到吃完就做到電腦桌前開始整理上傳照片囉!而本來預計會提早十幾分上線的?後來因為多整理照片就拖到六點十分才上線啦!

 

還好一上線才騎車到中華路剛過去就接到單啦!剛好是要順路的去站前取餐囉!沒想到第一單就把我拉去加成區啦!然後還沒送完也接到剛好在忠孝東路三段這邊的單啦! …. 應該說是我送餐的那個路口的店家啦!哪知道後來又多了一單?可是這一趟卻讓我等了有二十分鐘才拿到餐啦! …. 真的等得粉久啦! ….

 

只是又沒想到這兩單竟然就把我給拉回西門來啦! …. 還好很快的又接到在我心目中也是黑名單成都路上炸雞店的單啦!而這回竟然都不用多等的可以馬上拿到餐啦!而且又是兩單呢! .... 今天有三次都是拿到一趟兩單啦!只是在八點前更還有每單加20!所以在八點前也讓我有跑了七單啦! 

 

不過?在跑到八點半多?就開始無單啦! …. 後來也是又跑到三重蘆洲去啦!一直在我有點心灰意冷的回到西門也還不到九點半就想說若不來單就離線好了?又哪知道才回到住家樓下正挪移更換機車又接到單啦!而這單是到漢口街的炸雞店取餐囉!又萬萬沒想到去到那邊才告知櫃台就被宣判得再等十分鐘啦! ….

 

沒想到這單也是算短打啦!不過都還沒送完又接到站前補習街這邊的一趟兩單囉!又沒想到後來的這趟又把我拉去三重囉!等到送完回到西門就已經要十點半啦!所以這下就可以離線不跑啦!沒想到一晚下來跑了十二單6.7分呢!只能算是普普還可以囉 ….

 

因為不敢太晚才離線不跑?不然要打日記?要做彩球?可能就會搞到一兩點去啦! …. 只是後來把日記打完就剛好十二點啦! …. 還是搞到那麼晚囉 ….

 

隨後就坐到床邊去做兩顆彩球就要一點啦!不過卻一做完就開始泰在床上昏睡了!而且還昏睡到兩點醒來才又上網十幾分鐘就要上床準備睡覺去了!

 

結果一早才六點二十公司就有來電通知要提早上工啦!不過我還是等我的鬧鐘吵我又賴床五分鐘才起來啦!然後還有七八分鐘可以坐在電腦桌前上網回魂啦!隨後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七點整就可以出門去上工啦!去到公司也有刷到七點八分的門禁時間呢!

 

進到公司裡整理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啦!去到八里也有提早十分鐘抵達啦!不過後來卻要等到快二十分才拿到物件離開,雖然時間還是很充裕!但就還是可以照一般的速度來跑啦!跑完蘆洲的前三家也還有快十分鐘可以玩鳥啦!

 

九點一開跑就都還滿順的,只有跑到蘆洲的最後一家剛好有叫客人?所以時間就被耽擱啦!於是就此慢了兩分啦!等到全部跑完就慢了兩三分結束啦! 

 

後來去抽兩根菸之後就要回公司去了!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囉!還好今天他老人家沒晚歸啦!接過袋子之後立馬上路跑件去啦!去到中山北跟一零一大樓都還處理得滿順的!後來回到公司交還還物件袋之後,就因為天氣太好?再加上已經開學了!所以跑完第二趟就直奔到青年泳池報到啦!

 

 …. 真的是開學啦!泳池畔就四張都熟面孔啦!而且還包跨克呢!而我到了脫得剩下泳褲之後拍完照就跟克到池裡去泡水兼聊天啦!不過最後還是只講到十二點半就要回到椅子上來睡覺啦!好像也睡著十幾分呢!然後也只能待到十二點五十就要去洗澡準備離開啦!

 

不過離開之後卻不是先回公司啦!而是剛好有張一百多塊的機車報廢退款支票啦!本來是想說到成都路那家分行去處理的?不過又想到這時候在那邊停車應該會熱死吧!後來才又想到康定路龍山寺那邊也有一家啦!所以離開青年後就到那家銀行去處理囉!還好只等幾分鐘就輪到我啦!等到處理完畢才回公司拿袋子再回家休息啦!

 

只是回到家當然要先把照片整理好再上傳,剩下的時間就來打日記啦!等到拿去洗的毛巾洗好也晾曬好就還留有四十分鐘來睡午覺囉!

 

一樣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出門就都收得超順啦!去到的每一家?除了第六家有多等一兩分其他的都是可以馬上簽收打包走人啦!跑完成績當然算是很不錯囉!雖然沒破紀錄?但是也比水準快了三四分啦! ….

 

跑完之後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有提早五六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飯就要趕著上線來跑派送啦!還好剛好在七點整就可以上線啦!出門後到了補習街這一帶快轉到館前路在新光三越後面就接到單啦!還好還沒轉到站前準備過忠孝西路啦!也剛好要取餐的店就在順路的方向囉!轉兩個彎就到啦!

 

只不過今天要送的餐幾乎都是長打啦!除了後來回到西門才變成短打囉!而且更詭異的是?一跑前一單就馬上有第二單啦!可是跑完之後都是離開好一段距離都沒單啦!而且更讓我心寒的?是去到我的超級幸運點居然都超漏氣啦!去了兩次都待機好一會?都沒接到單啦! …. 還真是挺慘的呢!

 

也才九點多就已經回到西門了!在此之前都還到東區甚至到松德路跟健康路去啦!只不過哪也才跑了四單呢!後來回到西門還沒回到家也有接到單囉!不過今天那兩家超黑名單的店居然反常地都不用多等太久?像昨天鐘系東路三段的海南雞飯起碼等了快二十分鐘?還有西門町的炸雞店也是等了十幾分鐘?今天都不用等就可以幾乎直接的取餐啦!可惜生意還不好? ….

 

十點多回到西門之後就一直待機到十一點都沒來單就離線啦!晚上也只跑了六單才4.2分囉!

 

而據聞?以後好像取消熱門時間跑幾單或是非熱門時間跑幾單有多少獎金的福利啦!會變成像上上週那樣週一到週三或是週五到週日跑45單或是50?或是更高的層次單數金額更加倍的特別獎金啦! ... 這樣可就慘啦!除非中午跟晚上都跑不然根本達不到啦!上次還是因為有颱風的週末才把單數啦到二十幾單?然後週日也很意外地到最後有給兩三單才讓我有機會得到那次的獎金啦!不然會變成看得到吃不到啦! ….

 

十一點離線後趕緊的把日記打完上傳到各部落去,十二點半多就可以做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啦!不過也只能做兩三顆就要去洗澡準備睡覺啦!不然又會拖到太晚囉!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