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1 23:50:3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9 -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1.19   星期日    晴有點雲 .........

 

九月啦!其實上週五學生已經開學了!所以往後到青年泳池會變得冷清不少啦!不過我似乎也沒那麼常去青年泳池囉!但也只剩下這一個月了!只能說時間都過得好快啊 …..

 

昨天下午從白沙灣回到家三點多,就趕緊整理清洗也洗澡啦!等到洗好就馬上做到電腦桌前要來整理照片囉!只是我本來以為拿去洗的衣物要洗好了!哪知道出去走廊上看居然沒按啟動啦! .... 害我本來以為可以提早十到十五分鐘就上線的?也超難得沒打瞌睡呢!還好有去察看洗衣機?不然就真的很糗大啦!所以還是等到衣物洗好晾曬好還就拖到六點整才上線啦!

 

只是上線之後從西門這邊出發一直到我的幸運點才終於接到單啦! …. 都上線後已經快半個小時啦!不過這單卻是外圍附近的單啦!然後就從這單開始就往更東區跟信義區跑啦!只是?跑了三四單之後就很巧的馬上把我給拉去公司附近啦!然後又拉去三重啦!

 

只是送到三重正義北路也才八點半多呢!後來有待機了十幾分才接到單,還好是自強路的單,沒想到這單居然就把我給拉回台北中山北路二段的馬偕醫院啦! … 說到這單還真的有點不太好跑啦! ... 像說送到平安樓的八樓隨便搭電梯都可以到?卻沒想到偏偏我搭的那一區的電梯竟然八樓那一區在整修不開放啦! …. 害我又得回到一樓去搭另外的電梯再繞過去才把那餐給送掉啦!真的很費時啦!

 

只是八點半多以後就真的都隔了好久才給單啦!而且只跑了十單6.7分啦!十點多就回到家啦!後來還跟車行老闆講話還講滿久的呢?這除了拿到新車的行車執照之外?還有報廢小藍的兩三樣的退費單啦!

 

後來回到房間也待機有半個多小時都快十一點才終於來單啦!本來以為那個黑名單鐵板燒又不知道要拖多久的時間?還好這次居然都不用等太久啦!因為去到的時候已經在打包了!而這單就送到三重的貴陽街?事還很陌生的路名啦!沒想到就是三重新北大道跟中華路的小巷子啦! … 說他是小巷子根本就是啦!沒想到他的標示真的很不清楚?看定點標示就是我走的那邊沒錯啊?後來才看到某棟大樓有寫中華路跟貴陽街才讓我找到把餐送出啦! ….

 

加上後來這單晚上就跑了十一單囉!這樣也才有衝到7.3分囉!雖然普普?不過還沒達到我的起碼高標啦! .... 不然明天就得跑得辛苦點啦!而且週日晚上不不能跑得太晚囉!

 

想說再來就待機到十二點就離線不跑啦!結果在快到十二點整居然就來單啦!這是內江街燒烤店的單呢!已經好一陣子沒接到他們的單啦 …. 結果取餐後點開看到居然是要送去永和保安路啦!先是在之前就想說有路可以走快速道路?結果是我搞錯了!其實保安街的尾巴還是可以走快速道路啦!這樣也才比較省點時間呢!不過如果是頭的話就還是走文化路比較保險啦!而我在到了那邊之後在巷子口要迴轉結果機車卻暴衝啦!!還好只把人家機車撞得往後幾公分啦!隨後當然就趕緊的逃離現場啦!只不過那邊的地址讓我有點搞混了!還好在多繞一遍小巷子才讓我找到啦!只是這問題可還沒完呢!後來到了指定地址按了門鈴?敲了門?然後打了兩三通電話都給我掛斷啦!還好訊息還是可以互通!對方才說地址寫錯啦! ... 288號不是290號啦!不過那就變成另外一棟令歪一個入口啦!還好回到一樓對方的老公也下樓來取餐啦!不過看到很客氣的頻頻道歉我也就不放在心上啦!

 

而多跑了這一單之後成績才衝到8.2分啦!算起來是還可以囉 ….

 

只是這單跑完之後回到家就已經是十二點四十啦!然後趕緊的把日記剩下的兩三個部落未傳得趕緊傳一傳就已經一點多啦!這就要把電腦關機不再上網啦!不過卻是要來去吃宵夜囉!只是宵夜還是昨天買的韓國海鮮泡麵啦!等到吃完之後就做了幾顆彩球到三點就要上床來睡覺囉 

 

可是啊?彩球只做了一顆半就已經橫躺在床睡死啦! ..... 怎麼睡著的根本不知道啦!只知道半顆彩球的材料散落半張床還有地上啦!後來半俸半醒的又睡到大概半夜四五點才鼓起勇氣多把那半顆給做完才躺平睡覺啦! ….

 

本來想說鬧鐘設定七點四十叫床的?結果卻睡到八點二十幾才醒來?可是還是很懶又多賴床十幾二十分鐘才起床啦!起床後上網十幾二十分鐘到九點幾分就要到床上再躺下?這回不是要睡覺啦!是要來做仰臥運動囉!做了上百下之後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只不過就在化妝室一蹲就蹲了要十分鐘才出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九點四十才可以出門上路去海邊啦 …..

 

後來去到白沙灣停車場才剛停好車就看到小咖跟小花都出現啦! .... 這個小咖還真是越來越會傻嬌啦!明明就自己愛過來磨襯靠我的?還怪我不能多摸你啊? ….

 

餵過他們後就要到沙灘上去啦!不過本來都會把車停到單車道靠近沙灘入口處的樹下?可是這兩次去都早已有汽車停放啦!所以只好再折返回停車場這邊的大樹下停放機車啦! …. 這樣再進去就還得走近百公尺的單車道啦! ….

 

到了沙灘上的廢棄碉堡之後就趕緊的把裝備弄妥就要去拍第一輪照片啦!而這回拍照到最後就嘗試要來拍跳躍的部份啦!還好試了五六回就被我抓到訣竅跟時間點啦! …. 那往後沒事就加減來跳拍囉 ….

 

其實在剛到白沙灣的時候風勢還不小呢!不過已經比前幾次都要小一點點啦!哪知道接近中午的時候就開始有要變風向啦?還一直到一點多才又開始起大風起東北風啦!這才終於沒熱到爆啦!不然連躺著都是酷刑啊?背後整面整個燙到不行!!

 

拍完第一輪照片之後回到碉堡上就開始吃我的午餐點心兩個麵包啦!等到一吃完就熱到受不了的要下海卻裸泡啦!只是下水後十幾分鐘就看到另有兩位大哥阿伯?也到這一邊來啦!其中一位還開始寬衣解帶只剩件內褲也下來泡水啦!!明明就比我老還叫我大哥? …. 不過後來我要上岸前才把泳褲穿上起來啦! …. 不然還真會嚇到人囉 ….

 

上岸之後就超期待天空的一小片會飄過來遮蔽太陽啦! … 以往都是期盼雲兒別飄來!今天真的是熱到爆?一直巴望那雲會飄來讓我喘口氣啦! ….

 

最後就還是待到兩點才開始打包準備走人啦!不過因為熱到爆?在回家時就先繞去三芝買綠豆冰沙?!哪知道才十分鐘?這綠豆冰沙就變成綠豆湯啦! ….

 

回到家就輪流下樓請隔壁的隔壁另外一家車行幫忙換機油啦!可是因為只有他一個人?人手不足就讓我多跑兩次下樓換車啦!還好這位年輕老闆還滿客氣也有多幫我換被刺到的輪胎補胎,也少算一台車的機油呢!

 

回到家之後處理機車後就先去洗澡再吃飯啦!等到吃完就做到電腦桌前開始整理上傳照片囉!而本來預計會提早十幾分上線的?後來因為多整理照片就拖到六點十分才上線啦!

 

還好一上線才騎車到中華路剛過去就接到單啦!剛好是要順路的去站前取餐囉!沒想到第一單就把我拉去加成區啦!然後還沒送完也接到剛好在忠孝東路三段這邊的單啦! …. 應該說是我送餐的那個路口的店家啦!哪知道後來又多了一單?可是這一趟卻讓我等了有二十分鐘才拿到餐啦! …. 真的等得粉久啦! ….

 

只是又沒想到這兩單竟然就把我給拉回西門來啦! …. 還好很快的又接到在我心目中也是黑名單成都路上炸雞店的單啦!而這回竟然都不用多等的可以馬上拿到餐啦!而且又是兩單呢! .... 今天有三次都是拿到一趟兩單啦!只是在八點前更還有每單加20!所以在八點前也讓我有跑了七單啦! 

 

不過?在跑到八點半多?就開始無單啦! …. 後來也是又跑到三重蘆洲去啦!一直在我有點心灰意冷的回到西門也還不到九點半就想說若不來單就離線好了?又哪知道才回到住家樓下正挪移更換機車又接到單啦!而這單是到漢口街的炸雞店取餐囉!又萬萬沒想到去到那邊才告知櫃台就被宣判得再等十分鐘啦! ….

 

沒想到這單也是算短打啦!不過都還沒送完又接到站前補習街這邊的一趟兩單囉!又沒想到後來的這趟又把我拉去三重囉!等到送完回到西門就已經要十點半啦!所以這下就可以離線不跑啦!沒想到一晚下來跑了十二單6.7分呢!只能算是普普還可以囉 ….

 

因為不敢太晚才離線不跑?不然要打日記?要做彩球?可能就會搞到一兩點去啦! …. 只是後來把日記打完就已經要十二點啦! …. 還是搞到那麼晚啦 ….

 

 

今日體重測量57.0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