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8 03:38:2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249青年7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7.17  星期四  多雲多雲時偶晴 ..........

 

昨晚一吃飽才七點多不到八點就坐到電腦桌前要準備上網去打日記啦!哪知道才坐下來不到十幾二十分鐘就開始陷入大昏睡的趴在電腦桌前啦!然後還一直睡到十一點半才被電話聲吵醒啦!只不過以為要去幫忙了!卻又一直等不到訊息回覆?然後卻很意外的竟然收到小熊的訊息啦! ... 剛好我睡醒了也可以去幫忙囉!只不過等到忙完回到家就已經是半夜兩點啦!唉 

 

回到家把東西整理好? ... 鋪了一整床的彩球材料昨晚又一顆都沒做到啦!隨後才要上網把已打好的日記上傳囉!等到全都處理完畢竟已經是三點整啦!這就要準備真的上床來補眠啦!唉 

 

一早睡到鬧鐘吵了我十分鐘才起得來啦!然後也只有上網幾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沒想到出來穿好衣服也還能提早五六分出門呢!這去上工的路上就遇到順暢的綠燈囉!最後抵達公司也讓我刷到七點一分的門禁時間啦!嘻 

 

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啦!去到八里當然還是有提早十幾分抵達啦!後來也只有等到八點快二十就拿到物件啦!接著跑蘆洲就可以輕鬆點啦!而且九點之後一開始也有提早了幾秒鐘去跑呢!就因為有塊那個幾秒後面就陸續的多少都有點快一點點啦!等到這一趟跑完沒想到竟然還能提早三分鐘啦!哈 … 所以就可以慢慢地抽上兩根菸再回公司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就馬上下樓去等亮哥啦!可惜他今天還是拖到十點二十五分才回來!所以這一趟就算後面跑得再快也追不回多少時間啦!於是最後去到青年泳池就還是只剩下六十分可以午休啦!唉 

 

而今天不慣是哪邊的池子都人少得可憐啦!因為沒啥太陽?感覺甚至好像要下雨似的,自然就都沒幾個人會來啦!這樣也挺不錯的呢!反而樂得安靜輕鬆啦!所以在我泡過水之後上岸躺下還真的有給他睡著快半個小時啦!不過反而是到了最後的十幾二十分出了太陽我才被熱醒囉!唉 … 嘻 

 

不過還是只能待到十二點五十就要去洗澡準備離開啦!接著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去到前面兩家都收得還滿順的,結果反而是在第三家那位雞歪美女硬是不肯先給我啦!還說有人會存得晚要我再等等啦! ... 遇到這種事情我也無可奈何!不過後來他們還是在過了兩點之後又多拖我四五分鐘才讓我拿齊物件袋啦!!你有種就在兩點整給我?幹嘛還要多拖時間啦! ... 所以這一趟跑完回到家就只剩下五十五分可以休息啦!唉 … 唉 

 

所以還是只能在家待到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跑得可真是千軍萬馬勢不可擋啊?所到之處都是可以馬上拿到物件簽收離開啦!所以跑完就還可以去慢慢的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囉 … 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成績還不錯呢!全部處理完畢也還有提早六分鐘下工啦!嘻 

 

一回家就趕緊的去洗澡啦!因為晚上跟香港朋友咪約了要去吃晚餐啦!本來想說就在西門這邊隨便吃吃就好的,但他有另約了朋友就跟他一起搭捷運到板橋去啦!等到吃完回到西門有先去買文具店資料夾再去吃冰,這才終於要回家啦!只是回到家準備整理照片的?哪知道才幾分鐘就已經癱睡在床啦!還一直睡到半夜三點才醒來啦!這才把照片整理完上傳也把日記打完上傳啦!最後又搞到四點才能再次上床睡覺了!嗚 

 

 

今日體重測量56.6公斤至57.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