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2 22:44:0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8 - 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2.18  星期  晴午後多雲 .........

 

昨天也幾乎下了一整天?一整晚的雨了!今天一早終於出大太陽啦!不過中午的時候好像市區這邊有下過大雨吧?因為回程看到地上有些地方都有下過雨的痕跡呢!而白沙灣中午前也都是豔陽高照,不過中午過後好像風變小了芸也開始飄過來! ... 這樣我才好睡啦!好像真的有睡著三四次呢!有的半個多小時或十幾二十分鐘的!這才終於有補到眠啦 ……

 

昨天回到家洗澡之後就趕緊的藥來吃我的午晚餐啦!等到吃完就要去上網邊整理照片囉!只是?才整理到一半就撐不住的頻頻打哈欠!除了在電腦桌前打盹外,也到床上躺了幾分鐘啦!後來把照片整理好也上傳到各部落去就拖到五點半上線囉!不過比我預期的要慢了半個多小時啦!唉 

 

還好上線後不到五分鐘就來第一單啦!只是從這時候開始就開始不斷的來單啦!唉 … 要不是有下雨哪有可能那麼好啦!先是送到松江路附近就轉到南京東路四五段那邊啦!然後就轉進內湖還連跑了四五單吧?雨勢越來越大越明顯,好不容易脫離內湖就轉到大直去啦!後來又回到松江路又被拉去三重轉蘆洲啦!只是一往蘆洲那邊就根本是下大雨了吧!不過送完那一單雨就變小了!而我又偏偏忘記帶鞋套啦!所以那雙鞋又全濕透了!就一連跑了十二單到十點整送完居然就都沒來通知了?好多單都都是還沒送達就來通知了!雖然下了大雨卻讓我跑得很開心啦!畢竟這這一週的成績都很不理想!還好那十二單有跑了七百九呢!這才讓我鬆一口氣啦!唉 

 

十點多回到家之後就趕緊把失掉的衣褲鞋子給處理完,而我也超罕見的會買宵夜小碗牛肉麵回家來壓壓驚暖暖身子啦!等到吃完之後就去開電腦要來上網啦!就在上到十二點十幾分就突然聽到有賴的訊息聲?哈 … 又是小海傳來的,這就約了十二點五時去幫忙囉!還好這次有比較快一點沒拖到太晚啦!快兩點忙完之後回到西門有先去小北補貨買了三付耳機啦!固定買的那款耳機好像用了一個多月就差不多要報廢啦!然後又轉去家樂福買洗衣精跟香蕉囉!這次買的香蕉有比較小條,而且也漲價到十八元一斤啦!不過因為買得比較小條有五條才十九元呢!哈 … 這樣感覺還是有比較便宜啦 

 

後來快三點回到家本來想趁勝追擊去補打日記的,但是又看到我愛的節目移居世界秘境的日本人好吃驚已經正在重播,所以就想偷看再趁廣告時去補打,結果卻懶到很不想動啦!後來也才看了兩三段就睡死啦!哈 … 最後就睡到六點多醒來才起床上網捕打日記囉 

 

等到日記全部處理上傳完畢就已經是八點幾分啦!這就要來去做仰臥運動囉!只是在要在運動前還是做了不少瑣事,又拖了十幾分才開始啦!還好還是有做到上百下才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整理好要去海邊的裝備穿好衣服能夠出門就要九點二十囉 ……

 

一出門就覺得天氣真是不錯啊!除了陽明山區有些雲之外算是很不錯的啦!後來去到白沙灣停好機車都還沒吹口哨就看到小小花出現啦!後來我也在停車場繞了一圈也把小四引出來了呢!所以在餵食過後就往沙灘上走去啦 

 

本來想說要在停車處拍照的?結果剛好有釣客的車開過來就只好放棄啦!不過還是就到我的固定點去拍啦!等到第一輪照片拍好了之後也吃了三片吐 司麵包休息一下就要準備下海啦!可惜?今天的海水超混濁能見度超差的!所以就只有泡泡水不浮潛啦!後來回到廢棄碉堡上就要準備來睡覺啦!還好過了中午之後就開始有從三芝山區飄來的雲啦!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的就睡了第一覺呢!這一睡還睡了應該有半個小時吧!後來也陸續的又有睡了兩三覺?不過就都比較短一點啦!最後那次還睡剛超過兩點整才醒來啦!於是就得準備打包收拾走人了 

 

後來回到家洗澡後吃完晚餐就趕緊的坐到電腦桌前去上網整理照片啦!本來預計要五點半六點上線的?還好處理完畢五點五十幾就上線啦!才一開通就馬上有通知囉!然後就開始一路去跑啦!才第二單第三單就從信義區松山區跑到內湖啦!而且還有兩單都是從信義松山這邊送到玉成橋一過去的內湖啦!還好再來就把我拉回到東區囉!這一晚到九點半前回到家就跑了九單五百六十幾啦!

 

不過後來在九點半回到家待機了快一個多小時到十點半過後就讓他自動離線要來做自己的事情啦 

 

 

今日體重測量53.2公斤54.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