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6 01:32:4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9 - 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17  星期六  晴 ..........

 

雙十連假四天的第四天!!

 

昨天下午三點從白沙灣回到家就趕緊的來洗澡啦!也因為剛好文要到家裡幫電腦換軟體啦!因為溫斗七到年底就要暫停使用了!所以就請他幫忙換成溫斗十囉!所以在洗澡過後他也剛到家啦!不過我還是先把照片整理完才一起先去吃飯囉!

 

等到吃完就已經五點四五十分才回到家啦!而因為想說趁著點時間就要來睡個覺的? .... 這不睡怕待會跑派宋會沒精神啦!而且又吃得超撐的?也根本就跑不動啦!所以還是先睡再說囉!當然啦!本來就想說有人在家可以幫忙叫床的,卻沒想到這一睡就睡到六點半多才起來啦!而且還又因為肚子要作祟?於是又去蹲馬桶出來快七點整才上線啦 

 

一上線到了樓下就有給單啦!只是接單送完之後卻沒有馬上來單?還是騎車一小段路才又接到一趟兩單呢!不過一直到九點也才只又多跑了五六單啦!然後十點回到家就可以稍作休息啦!不過電腦卻還是繼續的被更新整理囉 

 

回到家待機快半個小時才又接到兩單呢!可惜後來回到家雖然已過十一點了!後來到十一點半多都沒給單就乾脆離線不跑啦!唉 … 只跑了十單6.3分啦!除非明天出現奇蹟跑十六單?不然連第一階段的獎金都拿不到啦!唉 

 

而就在此時文有問我一些該刪的不該刪的資料啦!後來也因為我的疏忽就把日記全都給不小心刪光啦!唉 ……. 哭哭 ……

 

還好有救回一份私密的日記檔囉!其他正常可公開的文件就全都掰掰啦!唉 …… 而文也很認真的想救回那些日記檔?就一直搞到兩點就放棄不找啦!而我也想說該早點睡覺的?於是就去洗澡再分床睡啦!床留給他睡我就打地鋪囉!可是在我洗澡出來之後覺得精神還不錯!就又重新開電腦想把自己的幾個部落的帳後密碼給重新找回來!所以就上網到四點半才告一段落啦!也幾乎要救回所有的帳號密碼啦!唉 …… 又是拖到四點半才睡覺啦!唉 ……

 

 

今日體重測量58.5公斤至59.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