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3 19:20:5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1448青年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3.18  星期一  多雲到陰有滴水 .........

 

昨天回到家洗澡後吃完晚餐就趕緊的坐到電腦桌前去上網整理照片啦!本來預計要五點半六點上線的?還好處理完畢五點五十幾就上線啦!才一開通就馬上有通知囉!然後就開始一路去跑啦!才第二單第三單就從信義區松山區跑到內湖啦!而且還有兩單都是從信義松山這邊送到玉成橋一過去的內湖啦!還好再來就把我拉回到東區囉!這一晚到九點半前回到家就跑了九單五百六十幾啦!

 

不過後來在九點半回到家待機了快兩個多小時到十一點過後就讓他自動離線要來做自己的事情啦 … 等到日記傳好也著手整理未來幾天的日記照片,只是才剛整理完都還沒上傳就累癱的跑到床上去睡著啦!後來睡到快兩點醒來才整理整理弄一弄的就要上床去好好的睡覺啦!不過又拖到兩點十幾二十分去啦!唉 … 不過還得到樓下挪好機車換好裝備再回房間啦!這樣就到兩點半才能再次上床補眠睡覺去啦 

 

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還有賴床十分鐘才起來啦!整好床鋪還有去上網兩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了!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剛好七點整可以出門啦!去到公司就有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了 

 

整好物件袋就要上路去跑件啦!這去到八里也還有提早快十分鐘抵達啦!然後去外面抽根菸後回到大廳才要來填寫課表數字囉!還好也只有等到八點十分就可以拿到物件袋簽收離開啦!於是到了蘆洲就先從第三家先跑再繞回到第二家跟第一家啦!接著就先去跑納多送的物件囉!後來回到第四家還可以玩十分鐘的憤怒鳥遊戲呢!嘻 

 

後續蘆洲區的物件也都跑得還滿順的,雖然沒有大破紀錄!不過跑完成績算是很不錯的啦!雖然沒破紀錄?但是應該也是平了最佳成績吧!然後就去慢慢的抽兩根菸才要回公司囉 

 

回到公司後繳完袋子就要下樓去等新哥了!可惜他今天晚了五分才回來啦!還好後續中山北跟一零一大樓的物件沒有多再耽擱,跑完去到青年泳池也只剩下七十分可以午休啦!唉 … 算是少很多啦!

 

只是今天沒啥太陽又有繼續的在滴水?有一陣子還滴的比較多呢!不過我後來還是有睡著一兩次啦!後來還是就待到一點整就要準備去洗澡離開啦!

 

不過在離開前有接到電話說今天還是要我去交接啦!然後還要等接替我跑這條線的人?唉 … 只能說這是一場鬧劇啦!後來去到交接點還是我去收然後到了對面就得等到兩點幾分他才在對面出現啦!還是得帶他進去繞一圈介紹認識啦!所以時間就拖得更慢啦!再加上那位老大哥騎車又慢?一路上不知道要等他多少次?等到全部跑完?唉 … 還沒跑完就好像來了好幾通電話啦!最後回到公司就已經要二點半了吧!唉 … 噩夢啊!!! 所以等我回到家就只剩下四十幾分可以休息了!唉 … 噩夢啊啊啊啊 … 唉 … 我一定要跟公司反映不要換線啦 ……

 

在家還是只能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了!這一趟去到第四家就被卡了快十分鐘過還好前面三家都是馬上簽收離開,然後一直到最後第二家又被卡了快十分鐘啦!所以跑完成績就很不理想啦!唉 …… 不過最後還是有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囉 

 

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能提早快十分鐘下工啦!回到家吃完晚餐不到七點整?六點五十幾就可以上線啦!不過卻沒有馬上來單啦!唉 

 

 

今日體重測量53.2公斤54.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