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9 20:13:31|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09.18  星期二   陰雨到陰多雲 .........

 

!好酷好凍哦!真的變得好冷啦!嗚 ……

 

昨晚終於有吃到米飯啦!只是一下子吃了滿滿兩便當的飯還真是幸福啊!但也一直撐到半夜裡也還是十足的飽足感啦!唉 … 哈 

 

唉 … 昨晚又做一個歐洲鬼(客語髒鬼)沒洗澡啦!好像這一陣子以來都懶到沒洗澡就睡到一蹋糊塗去啦!然後都是趁著午休時才趕緊的洗澡啦!唉 ……

 

昨晚吃完晚餐後有先去便利商店辦了點事才回到家開始上網囉!本來想說大概九點九點半就可以下線關機躺到床上去去看電視的?卻一直拖到快十點半才上床去啦!只是一上床沒多久之後就開始陷入大昏睡啦!最後好像是在半夜裡一兩點還是兩三點才醒來把手機充電再繼續的睡下去啦!唉 

 

不過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就只敢在賴床五分幾分的就起床啦!因為感覺外面好像還是有下雨,不敢造次賴床太久啦!起床整好床鋪後還可以去上網三五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把雨具穿妥還能在七點前一兩分就出門下樓去啦!不過很可惜公司附近還是持續的大封路,去到公司就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 

 

雖然整理物件袋時零失誤,但看到有其他四五封要去多送的物件心裡就有點超不爽的啦!還好其中有份還給派件組的,然後有兩份是我本來就要去的點就沒那麼的火囉!不過在整好物件袋之後上路卻遇到都超不順且詭異的紅綠燈啦!以往從南京西路轉往承德路會是順暢的綠燈,結果那秒差搞到慢了二十幾秒就無法一路趕到民權西路去啦!於是這就被迫得多等了兩個長紅燈啦!最後去到八里都八點五分了!唉 ……

 

然後交出袋子就去做我日常該做的事啦!等我回到大廳就已經要八點十五分了!只是在我課表還沒填寫時物件袋就已經處理好可以離開啦!哪知道等我填寫好課表要收進裝備袋時卻又臨時被叫住啦! ... 他突然想到今天要出的東西沒放啦!於是一被拖又慢了五分多才能離開啦!唉 

 

這本來如果接著去跑蘆洲市應該還滿輕鬆的,不過再去到蘆洲區的第一家前有份信封物件要先送,然後在那邊多等了兩三分才看到保全下樓才要幫我簽收啦!所以接著九點前的兩家就跑得很趕啦!還好後來還能順利先處理完那兩家再抽幾口菸等第三家九點整開門啦!唉 

 

不過在跑完第五家之後還有另外一份信封要去送可是看到保全在忙?然後門口那位服務員又像白癡不想簽收?於是我等了幾秒就乾脆轉身離開不想多浪費時間啦!不然再耗下去可能會更慢啦!所以接著跑就有慢了一兩分去啦!後來從蘆洲要往三重的路上又是在高速公路出口這邊有塞車,總而言之這第一趟跑完成績不好啦!只能去抽根菸就要趕回工去啦!唉 ……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等了十分多就看到跑良哥的代班回來啦!哈 … 有比昨天快了好幾分起碼五分啦!然後一下樓也沒再多等多久新哥也回來了!所以我這就可以趕著上路跑件啦!還好第一趟都收得滿順的,等我跑完回到家午休還有一百分鐘呢!這已經算是不錯的成績啦!雖然已經沒有再下雨?但是地上還濕滑就不太敢一路狂飆啦!所以能有那種成績就該偷笑啦!嘻 

 

在家還是只有待到一點二十五分就要出門去跑件啦!只是這時候出門台北西門町這邊就有點要飄小雨的感覺?還好再來就還是都沒再下雨啦!不過一上路就感覺好像有慢了一個紅燈?後來去到板橋的第一家還真是有慢了點呢!只不過後來要離開才看到奕哥出現啦!就只能打聲招呼就要到對面第二家去啦!還好去到對面慢手女不在,不過東西早就早早處理好等我去收啦!所以就都沒耽擱到時間就可以馬上離開囉!可惜後來回到台北走愛國西路有遇到擴大交管,官邸前是慢車道都被封閉啦!然後接著又慢了點?不過還好等到全部跑完回到家還有六十分鐘我才沒感覺到那麼洩氣啦!唉 ……

 

在家還是只有待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不過在上一趟跑完回到台北又開始有在下雨了!所以這一趟要出門前又是先把雨具上身穿妥才上路跑件啦!這一趟因為下雨就都騎得比較慢啦!然後有一兩家動作慢了一點點,等到全部處理完畢只能勉強的抽根菸再回公去囉 

 

回到公司後整理完物件袋雖然有在六點整就結束?不過因為今天是週二還得留下來等開會啦!等到開完會才能下工回家囉!後來去買完便當晚餐回到家也要六點半了!唉 

 

 

今日體重測量54.6公斤至56.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