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0 20:19:42|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0.18  星期三   晴上午晴到晴時多雲 .........

 

出太陽了!雖然一早還是滿冷的!不過感覺要比昨天好上幾百倍啦!唉 

 

唉 … 公司樓下被封路進入第三天了!幹 …… 不過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了吧!跑最後一趟回到公司時已經有很小部份的拒馬已經撤開了 ……

 

昨晚雖然六點半多才回到家,不過後來一吃完飯也摺疊好晾曬的衣物就做到電腦桌前去把日記補打完上傳啦!後來連今天的日記照也傳好也才八點五十不到呢!接下來就可以趕緊的鑽進被窩避冬的看韓劇去啦!只是我好像才躺下去不到半個小時就已經開陷入大昏睡了吧!後來就陸續地在十一點多還有半夜兩三點醒來好幾次?最後還在兩點多那次看了一集韓劇呢!最後大概三點多三點半把手機充電的關機熄燈睡覺啦!

 

一早就睡到鬧鐘吵我快賴床十分鐘才起得來啦!不過看到外面的天色已經比前幾天都要亮多了!才讓我大鬆一口氣啦!起床整好床鋪只敢去上網三分鐘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趕在七點整前一分鐘下樓要騎車去上工啦!不過後來去到公司也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 

 

還好清點整理物件袋零失誤後就可以很快地裝袋出門去跑件啦!後來去到八里也終於在八點前抵達囉!這已經算是這幾天來最正常的一天啦!然後到了八里才十分鐘不到就可以離開拿到物件啦!可是我根本都還沒填寫好課表數字啦!等到寫完才想說時間應該滿充裕的可以先跑一趟民族路那份信封件啦!結果後來去到那邊卻找不到門鈴可按?想敲門又看到其他人都距離滿遠的,探了兩次都不得門而其入只好趕回去跑我正常的點啦!唉 

 

還好這接著跑都還滿順的也沒被多耽擱啦!只有後來因為又到民族路那邊才被耽擱幾十秒吧!不過接著當然就慢了一個紅燈去啦!所以囉!等到這一趟最後跑完成績當然就不太理想啦!只能去抽根菸就要趕回公司了!唉 

 

回到公司交完袋子還好良哥已經回來了!所以他的那兩個袋子就可以馬上拿到準備下樓去等新哥囉!只是就在我到了樓下挪好車等著的時候,剛好那抗議團體也到我附近啦!就在我後來看到新哥靠近交給我袋子就只能牽著機車走幾公尺到他們宣傳車旁才騎車上路跑件啦!還好這一趟算是跑得都還滿順的,等到跑完回到西門還是有先去提款機去轉幾筆帳再去加油站加油才回家啦!最後還有八十五分鐘可以午休就很可以偷笑啦!唉 

 

在家待到一點二十五分就要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這要去第一家的路上就在板橋中山路就遇到奕哥啦!不過因為我的機車是就停到那棟大樓旁,而奕哥還停到下個路口去,所以就會比他快進入大樓收件啦!然後那第一家當然都收得滿順的,緊接著到第二家也只有等一兩分就拿齊物件可以離開啦!這後來回到台北還是改走愛國西東路啦!最後回到家也還有六十分可以休息囉!哈 

 

本來在中午有發訊息給哲哥說開封街一段重慶南路博愛街那段有施工封路的!後來回家時已經暢通啦!而且還遇到他跟他一起走那一段呢!嘻 

 

本來跑完第三趟有想說一回到家放好東西就先到家樂福去買東西的,不過在我跑完第三趟回公司之際有接到鄭先生的訊息說三點再過去領錢,所以跑完第三趟就先回家休息二十幾分鐘再去家樂福買晚餐再順便領錢囉!隨後回到家只勉強的抽根菸就到快三點半啦!這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都收得滿順的,只有去到最後兩家都被卡住好幾分啦!等到全部跑完本來有想就要直接回公司的?不過最後因為離開最後一家還挺順的,就還是有跑去勉強的抽幾口菸就要趕回公司去了!唉 ……

 

還好回到公司後車棚又讓我停到第一個車位啦!不然昨天被某人強佔走也是無奈囉!後來整理完物件袋可惜又還是某位代班的大哥晚歸拖到六點整才能下工回家啦!不過最後回到家也才六點十分呢!哈 … 這已經算是很早回到家的囉!嘻 ……

 

 

今日體重測量54.1公斤至55.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