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5 00:17:1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0324.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4.18  星期      .........

 

!!超棒的天氣啦!可惜!!真的好可惜!!因為今天得要回家去掃墓不能去海邊啦!哭哭 ……

 

昨晚七點半多上線,一上線不到五分鐘就有第一份通知聲響啦!然後一直跑到十點半多一共跑了七趟四百八十幾啦!本來還想要繼續再接再厲多跑的?可惜手機都很安靜沒再來通知啦!所以到了十一點整就乾脆不再看手機讓那他自己離線啦!因為那個裝置他會在你大概十分鐘沒有再看就會提醒離線或是是否繼續上線啦!這才上網去把日記打完上傳囉!等到全都整理完畢應該就要十二點半啦!只是?日記都還沒傳好就在電腦桌前睡著啦!還睡到半夜兩點半才醒來啦!所以就把未傳得部份給傳好,搞到三點傳妥之後才把電腦關機去洗澡,三點半才能上床去睡覺啦 

 

可知道才五點四十幾分就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啦!!!就是那麼早啦!我的鬧鐘設定在六點都還沒有吵呢!講完電話後還是賴除床到鬧鐘吵我又睡了十幾分鐘才起來啦!整好床鋪後就去上網十幾分鐘囉!隨後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出來穿妥衣服六點四十幾就要騎機車去萬華車站搭車啦!去到車站看到最近的一班列車也要十幾分鐘後的七點十分才有啦!唉 

 

本來以為這麼早來搭車應該會很有座位的,結果好像並不如想像啦!還好只有站了一兩站就被我搶到一個座位啦!不然還得多站兩站呢!後來回到竹北也才八點十分囉!還好算是有趕上老爸所預期的時間啦!不過我並沒有在車站等老爸過來,而是直接走去小叔家囉!本來我家就在那隔壁的,因為老爸不知怎麼弄掉的?才會搬到有點距離遠的三民路去啦!不然以前回家只要走兩三分鐘就回到家了!唉 

 

去到叔叔家剛好遇到堂弟過沒幾分鐘老爸也來了!然後我就直接搭堂弟開的車去義民廟後面的公墓啦!去到之後當然什麼也不用多說的找了刀具就開始去除草砍小樹啦!唉 … 今天來掃墓的七個人加起來都超過四百歲啦!都半百的人來掃墓當然體力不如往昔啦!我也才剛到就開始外套一件件的脫成剩下一件短袖梯恤啦!等到努力了半個小時?還是幾十分鐘後才要開始祭祀祖先啦!等到拜完就不搭堂弟的車,而是騎老爸騎來的機車載他回家去囉 

 

後來回到家後開始吃些二姊買的炸雞囉!然後一吃完沒幾分鐘卻意外的發現家裡的三人?我、老爸、二姊都在度估睡著啦!不過我就在家待到一點多就讓老爸載我去車站搭車準備回台北啦!

 

還好到了竹北車站只要再等十幾分鐘就有列車來了!而這班列車就真的超空啦!一直過了桃園我的這節車廂裡才有坐滿人啦!後來回到台北也才三點半多,一回家就先去洗澡然後吃東西再去上網囉!?也只有上網半個多小時到五點十幾分就要關機準備上線去跑派送啦 ……

 

不過等到準備好還是有拖了十幾分鐘在五點半前才連線啦!還好十分鐘不到就有了第一通訊息聲響啦!前面幾份派送都是我所熟知的區域,不是三重就是西門町或是萬華區這一帶,不過後來到了三重新莊那邊有分派送真的搞不太清楚方向?好像繞了好一大圈多浪費十幾分鐘才找到方向哦!?是只有找到方向還沒送達啦!然後有份物件是單趟送兩個點的港式飲茶,因為他的飲料沒綁好?再加上我多用毛巾包裹起來還是沒能阻止他傾倒而溢出大概三分之一或是過半的飲料啦?所以一送達之後當然就頻頻道歉啦!然後還有份也是今晚的最後一份,送到之後發了訊息好幾分鐘都不看,然後打了第三通電話才好不容易接通,然後到了三樓門口都敲門第二次還是第三次才開門啦!後來一氣之下就給倒讚啦!而我也從那時候就都沒有訊息啦!不過也已經要十點半囉!所以就先回房間去等他自動離線啦 

 

後來在家裡做了三顆彩球也吃了顆紅蛋跟一個橘子跟一杯咖啡,也把今天的日記打完到十二點十分才要開始上傳啦!應該十二點半結束之後就先去洗澡就要趕緊的上床去睡覺了!因為半夜三點重播的移居世界秘境的日本人要播出三個小時的節目啦!所以就想先把日記打完上傳後,就要去洗澡先睡啦!然後半夜三點再起來看囉!也希望那三個小時裡可以做十幾顆彩球啦 

 

 

今日體重測量53.6公斤至55.1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