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3 15:59: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3.15  星期六  多雲轉陰雨 ....

 

本來想說如果天氣還可以就到海邊享受沒太陽卻舒服的時光,也另外有想到說海邊天氣不好就到青年泳池來段泳池畔的輕鬆自在,結果?我海邊也去了,卻因為開始飄點水氣而要離開,哪知道就在騎車走完淡金公路遇上最後一個紅綠燈就開始下大雨啦!然後沿途就開始霪雨霏非讓我帶點小失望的回家去啦!不過僅有那一點點點點的小失望啦!可知道在我要去白沙灣轉進那條鄉間小路,沿途拍了十幾張的美麗天堂照片呢!可謂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啦!不過雖然下雨心裡還是踏實安心沒有遺憾的啦!因為能跑一趟白沙灣送點食物給小黑家族吃!心理上還是有點安慰啦!只可惜回來卻下雨讓我連青年泳池也不想去啦!不然起碼也可以在青年待上一兩個小時吧!唉 ...

 

昨晚跟小漢還有他朋友去吃完羊肉爐回到家就趕緊的把照片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本來喝了點酒精神真的很愛睏有點累啦!還好自己還頗意外的居然都沒有打瞌睡呢!等到照片日記全都處理完畢大概也一點多快兩點了吧!隨後就開始坐在床上開始做彩球手工啦!本來預計大概花三四個小時應該就可以把這第一款的彩球給做完啦!哪知道我已經很認真的在做彩球了!也看了兩三部電影台難看的電影啦!其實會想要看那兩部電影(港片、韓國片)都因為可以看到男主角或男配角裸露身軀(好身材)的畫面啦!不然我怎麼可能忍受那種爛劇情啦!哈 ...

 

可是就當我做到凌晨五點多天已漸亮,卻已經體力不支的直接橫躺在床睡著啦!後來斷斷續續的有醒來過兩三次才把毯子蓋在身上乾脆的睡覺去啦!等到我真正的醒來可以起床也都十點多十點半啦!唉 ...

 

昨天gl公司的大姐有告知如果這第一款的四十顆彩球可以做好就在今天先送那一款過去,可是我都已經那麼認真了!再拼再趕也只做了十二顆而已,還缺三顆就睡著了!而且後續還有展開的部分起碼也得花上兩個小時才做得完再出貨啦!於是確定早上是出不了貨就只好去電通知啦!後來上網再東摸摸西摸摸也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才在十二點整要出門去海邊囉!嘻 ...

 

只是本來騎車出門只覺得雲很多,後來騎車到竹圍之後還開始有點陽光乍現呢!可惜接著到淡金公路上雲又變得多,甚至在到了淺水灣那一帶就開始有飄點水氣小小雨滴啦!其實這種水氣不穿雨衣也沒差啦!後來當我騎車轉進香煎小路之後沿途看到一顆盛開白色花朵的樹,接著就在這段路上拍了三種不同的花啦!後來等我去到白沙灣因為雨滴有稍微的大了些,所以一放好要給小黑家族的食物就馬上轉身離開了 ....

 

本來在離開的時候還以為搞不好還能到洲子灣還是去沙崙打發時間甚至曬到太陽的呢?哪知道等我騎車快走完淡金公路就剩下最後一個紅綠燈居然就開始下起大雨啦!還好只有這一段路有下大雨,不過後來整段回程都雨下個不停,最後只好再放棄要去青年拍照的念頭直接回家去啦!唉 ....

 

本來有想把今天的日記歸類在北海遊蹤或是青年泳池的,最後都沒拍到照片就還是想把他放到宅在西門裡囉!唉 ...

 

唉 .... 一個好好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 唉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60.4公斤至62.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