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6 19:08:27|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8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16.16  星期三  陰雨轉陰多雲 .....

尋人啟事:喜愛攝影有幫我拍照的陳哥!!如果你有看到這個訊息請跟我連絡哦!因為換過手機所以很多資料都沒保留到啦!也不知道你之前的那個電話號碼已停用?用line的帳號也找不到你!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務必跟我聯絡哦 ......

 

吼!今天終於恢復正常啦!這所謂的正常不是昨天那種大災難?也不是雨停啦!雖然少了這兩樣真的很幸運!!也很安慰!!今日所指正常是跑第二趟交接的人選終於來啦!而且還是之前在這邊待過的傑克啦!他之前在南陽補習班接那邊的餐廳工作現在回來啦!雖然他今天沒有提早回來!不過比起前幾天已經要好很多啦!而且跑完第二趟回到家能夠午休也恢復到可以休息一百分鐘啦!看來往後的輝煌成績應該可以繼續下去吧!嘻 ... 終於啊 ...

 

昨晚吃完晚餐把日記打完上傳好像也才八點吧!不過就在我一傳完日記沒幾分鐘居然就坐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度咕睡著啦!還好只有睡了十幾二十分還是半個小時吧!醒來之後看到好多電視節目都超難看的,於是就播放蟻人來看囉!只是對於這種漫畫改編的英雄動作電影我通常都沒啥興趣,不過已經都沒節目好看了,只好勉強撮合著看啦!嘻 ....

 

這邊看電影也邊做彩球手工到十二點整就要準備來做仰臥運動囉!還好昨晚的運動也做得算是滿認真的,等到運動完想說也才剛一點而且也要刮大光頭再洗澡的,想說反正時間還滿充裕的也可以順便拿電剪把小頭的毛修短一點囉!只是後來自己又東摸西摸的到洗澡出來能夠上床鑽進被窩來睡覺又是一點半啦!唉 ... 又不小心看到重播X檔案又給他看到兩點才睡覺啦!吼!明明就想說要早睡的才會十二點就趕緊的運動啦!現在又拖到那麼晚才睡覺,又剩下四個多小時可以睡啦!唉 ....

 

只是好像才睡一兩個小時大概三四點就醒來過一次啦!不過也是只有起床尿尿又鑽回被窩繼續睡啦!後來就等到六點二十五的鬧鐘吵我再賴床了十分鐘就要趕緊起床囉!整好床鋪再去上網幾分鐘就要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還好今天沒有佔用太多時間就可以趕緊的出來穿上制服啦!不過?從昨天夜裡雨就下個不停?然後一早起床也還是依稀有聽到外面的滴雨聲啦!所以這要出門前還是有先把雨褲雨鞋給穿上囉!不過還好一出門好像雨都快停了,只剩下很小很小的毛毛雨絮啦!雖然很小還是都會把護目鏡都弄霧掉啦!唉 ....

 

後來去到公司又是只能刷到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不過再清點整理物件袋剛好有差一個袋子?等仁哥把把物件袋弄好我才可以開始去跑件啦!唉 ... 後來去到八里差那一兩分鐘就要八點整啦!雖然在市區三重蘆洲這邊都還是有飄著小小雨,不過一到八里居然雨都停啦!哈 ... 這跟昨天的狀況都很像啊!嘻 ....

 

可惜!今天在這邊還要等到八點二十幾分快半了?才拿到物件!而且現在又變成八里區再下雨啦!唉 ... 所以這去到蘆洲幸好第二家的保全正準備要關後門的鐵門呢!我也很訝異?這門鈴都還沒按他就自動出來開門啦!哈 ... 還真是會錯意啦!不過還好這第二家的保全人很客氣又肯讓我剩下那幾分鐘趕緊進去收件,要是那第三家我就不予置評啦!唉 ...

 

還好回到蘆洲區雨勢真的有越來越小的趨勢,所以一到了蘆洲之後我就都不用再穿雨衣啦!不過蘆洲區那最後兩家的動作有稍慢了點,還好跑完這一趟還可以慢慢的抽根菸才回公司啦!嘻 ...

 

回到公司一交完袋子就意如往常的到樓下去等啦!本來想說這下又不知道要等到天荒地老還是哪時候才可以拿到袋子啦!?只是當我看到一個前離職今天回來繼續上工的同事傑克想要跟他打招呼的,結果他就順手拿我要跑的物件袋給我啦!蛤!!現在這條線換他跑啦!哈 .... 雖然今天等得沒有之前那麼早回來,不過我已經很偷笑啦!比起這幾天代班的老前輩已經算是提早很多啦!哈 ....

 

而後來去跑第二趟也算是勉強跑得普通順啦!雖然101大樓今天的電梯不如昨日那麼的好搭也沒那麼的順,不過我已經很滿意啦!因為這一趟跑完回到家也還有剛好一百分可以午休?我就很可以偷笑暗爽啦!哈 ....

 

這在家待到一點快二十就要準備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雖然這一趟沒有提早出門,不過還好去到公司之後拿了物件離開有取巧的繞到小巷子,幸好我也很幸運的可以安全過南海路羅斯福路口啦!這樣去到板橋就是以前抵達的時間啦!當我去到第二家看到胖豬的櫃檯前有客人我也只好在經辦人員這邊乖乖的等啦!還好主管後來下來後有提醒他物件處理好了沒,不然他就要去漱口刷牙啦!等胖豬一忙完就馬上列印簽收單給主管蓋章啦!這樣我才可以只等那幾分鐘就可以離開啦!還好回程的綠燈都很配合一路上只有遇到三四個紅燈啦!等我跑完回到家就還有六十六分鐘就已經很不錯啦!嘻 ....

 

這在家休息待到三點四十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哈 ... 還真沒想到這一趟居然會千軍萬馬勢如破竹的順暢啊!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好成績啦!只有在最後第二家有卡了一下!不過那也只有一兩分鐘而已啦!不過?倒是有一個插曲!我明明就在出門前就已經去洩洪過了,哪知道才去到第二家第三家就很有感覺啦!本來還想說要不就到最後第三家或是最後一家去借廁所的,可是真的因為太順了!只好忍著全部跑完再去大放大鳴啦!這才得到超級的舒適感啦!不然還真的會憋壞了!哈 ....

 

就在慢慢的抽根菸之後就要回公司去了!還好今天的同事們好像都回來的早一點呢!因為等我們整理完物件袋竟然可以提早五分鐘下工啊?哈 ... 能夠提早這麼多分就下工還真是好久都沒這種紀錄啦!而且一離開公司要回家沿路也都超級的順暢,甚至連最後都去自助餐點買完畢當回到家能夠坐下來整理東西也才力點八分啦!哈 .... 應該有破紀錄了吧!嘻 ...

 

 

今日體重測量62.9公斤至63.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