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3 00:20: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7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2.15  星期五  多雲時晴轉陰雨 ....

 

本來以為今天去得了青年泳池午休的,連泳褲都備好穿妥信心滿滿的準備要去啦!哪知道去跑第二趟才從101大樓出來?前後也不過二十幾分鐘的時間!居然開始下雨啦!害我一心期待還抱著一顆可以去睡一場舒服的午覺心態!卻變成離開東區回到公司交出物件後要回家那短短路程不想穿雨衣的被淋到雨狼狽的趕回家啦!老實說一早的天氣還真的有變得比較好一些!還以為台北就此逃過那大雨的侵襲,最後 ... 最後 ... 唉 ... 唉 ...

 

哈 ... 昨晚終於沒有打瞌睡啦!而且昨天一整天包括下午休息跟晚上做的彩球數量還比前兩三天全部加起來還要多啦!雖然昨天一整天的加總起來只有做到十六顆!不過那十六顆對我來說壓力自然就減少很多很多啦!也希望未來兩天假期也能做出好成績囉!讓我安然度過這次的趕貨憂慮啦!嘻 ...

 

只是昨晚趕到快一點才要來開始做了百下的仰臥運動才去洗澡睡覺啦!等到我真的能夠躺在床上睡覺應該也都一點半多了吧!還好這時候要睡覺很快的就能入睡囉!不過也才五點多就尿急的起床啦!只是等我再次入睡後卻差一點就要睡過頭啦!都讓鬧鐘吵了我好幾回又按掉,等我真的有意識醒來居然就只剩下十二三分鐘可以使用啦!所以也不敢放縱的再去上網只能匆匆的整理一下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還好等我出來穿好衣服也還能趕上七點整就準備可以出門啦!還好這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雖然地上都還是濕濕的,只要能夠不穿雨衣也就沒差啦!嘻 ...

 

後來清點整理好物件袋就要趕著出門囉!只是這一趟因為有多了一份八里區仁愛路的物件要去多送,所以我就打算直接利用這有提早出門跑健的時間先去處理掉再去那家銀行啦!還好只有繞了一小段路就把那份物件處理完畢也還可以趕赴上在八點之前抵達囉!嘻 ...

 

而且今天也才等了二十分鐘就拿到物件可以離開啦!所以接著就可以很輕鬆的去蘆洲跑件啦!像昨天感覺天氣還滿涼滿冷的?可是今天卻才九點不到就開始覺得有點熱啦!好像天氣也漸漸要放晴的樣子呢!所以這一趟蘆洲我都還沒開始跑就把外套給脫掉啦!連雨衣也都可以收起來了呢!後來這蘆洲區只能說真的收得都超順超快的,感覺起來應該有破新的紀錄或是平了最佳成績吧!所以這一跑完就去抽了兩根菸也把泳褲預先的穿上才回公司啦!嘻 ...

 

後來回到公司還好帥弟今天沒讓我等得太久才等了兩三分鐘他就回來啦!所以一拿到物件袋就趕緊的開始跑這第二趟的物件了!雖然這一趟有多了三分物件要去跑!還好其中有兩件事一個樓層的另外一個是我固定跑的樓層,所以在時間上並沒有耽誤到太多的時間啦!只可惜?我都處理完畢騎車出了101大樓居然開始飄雨啦!只是剛開始還好等我騎車到了忠孝東路也不過到了東區敦化南路之後遇到紅燈雨勢才變得稍微大一點的把雨衣給穿上啦!不過這雨在我過了幾個路口之後又變得沒有下雨啦!於是等我回到公司交完物件離開在回家的路上中華路口又開始下雨啦!心想反正只要再兩三個路口就可以回到家了,於是就懶得穿上雨衣!哪知道這雨好像越下越大一點,礙於要趕著回家只好冒雨回家囉!唉 ...

 

回到家就只能整理上傳照片也打了部分的日記,然後待到一點二十就得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哪知道這次的跑件雨勢居然有的部分區域還不小啊!還好我有全副武裝應戰倒也沒啥好耽憂的,只不過在速度上自然就快不起來啦!還好等我去到第二家也只有再多等兩三分鐘就拿到物件了!於是這一趟跑完回到家也還有八十二、三分鐘可以休息啦!這對遇上這種雨勢的狀況來說已經是很好的成績啦!嘻 ...

 

這次在家休息就先把部分的日記先上傳到一個部落去然後只有再做了一顆半彩球到四點就得去跑第四趟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只有兩家要再多等三五分鐘其他的就是可以直接簽收物件離開啦!還好這一趟已經沒有下雨不用穿雨衣!不然整體的時間應該會更晚一點才告一段落吧!後來回到公司當然還是拿了這一區的榜首!等到物件袋全都處理完畢也還可以提早三五分鐘就下工啦!嘻 ...

 

因為跟同事小漢約好要去蘆洲吃羊肉爐!但是因為我想喝點酒所以就跟他說我先回家你隨後到我家來載我,所以等我換好衣服就讓他載我去蘆洲御羊樓吃羊肉爐啦!可是他還有約了一位以前在他跑的路線某家的保全一起用餐,這一晚就三個人吃吃喝喝到晚上九點多才結束呢!因為有喝了點酒也不想騎車早就預算自己要搭公車回家啦!因為知道221路公車是從蘆洲這邊會經過西門町,才會放膽的吃吃喝喝啦!還好從御羊樓走到公車站也還滿近的,本來他們告知我公車站牌要走到捷運站那邊,後來當我走到路口剛好有看到我想要搭的221路公車就在我所站的路口對面有個停靠站呢!哈 ... 這又可省下一點時間多走冤枉路啦!還好只等了幾分鐘就有公車啦!不過我今晚所搭的那輛公車車開得還真的是挺快的啦!原本我是坐在中間的第一個座位,搭了兩三站感覺真的好晃!剛好看到司機正後面的第一個單人座位那位乘客正好起來要下車於是我就趕緊的換到那個位子去坐下啦!哈 ...司機正後面的那個座位真的比較不會晃得那麼大啦!不過也因為是單人的座位!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可以隨意靠著搭車啦!只是也才再過了兩三站我好像就已經不小心的睡著啦!還好睡到中山北路長春路口我就醒來啦!哈 ... 要是再真的多睡過久搞不好又會睡過頭呢!嘻 ...

 

後來就在西門町成都路這邊下車,只是才一下車走到走廊裡,沒想到這小小的走廊居然擠滿了人寸步難行啊!可能是正下著小小雨那家都不想走外面才會擠爆了這一段路,還好過了西寧南路人少了點才比較好走啦!吼!都十點半了這些人還不想回家還要逛啊!哈 ...

 

唉!我想要說個八卦!如果有看日記的人應該會看到這一陣子已經有兩三次我都有描述住我對門的那位阿弟很喜歡開門裸身打手槍給人看啊!原本以為只是要打給我跟我左邊的日本仔看的!沒想到今天卻有意外的新發展啦!!而今天他又如法炮製的在我午休回家去走廊上倒開水時又門戶半開的打槍啦!只是我因為午休都得傳照片寫日記的根本沒時間去跟他鬼混,沒想到在我進房後不久住我右邊帥弟他B要出門好像有查覺異樣,居然偷偷的打開對面的房門去一探究竟(看他躡手躡腳的去開門的樣子就覺得一副要偷吃的樣子),過了五分十分鐘之後才出來,然後又偷偷的躡手躡腳的穿鞋輕聲離開!深怕把還在房裡睡覺的帥弟吵醒!哈 ...或許他們二十幾歲左右的小夥子比較敢去挑戰那份刺激吧!只是又很湊巧的在四點要出門跑件時剛好遇上右邊帥弟也要出門,只是見到他我還真提不起勇氣跟他說他B的事?也或許自己也會覺得跟他不熟說這些八卦會不會讓人覺得三姑六婆說長道短的?還是就這樣放任他們的詭譎偷吃舉動?或許 ... 或許我這偷窺狂才應該被撻伐吧!哈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62.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