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7 21:38: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4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7.14  星期一  晴午後有點雲 ...


哈! 終於跟久違的太陽老公公重逢啦!而且整個氣溫還提升了十幾度啦!變得有點熱囉!哈 ...


不過這種好天氣大概只維持到明天晚上而已,現在反而比較擔心星期三的寒流又要來啦!看來只能及時行樂讓自己開心點比較重要啦!所以中五就跑去河濱公園晃晃騎單車兼曬曬太陽囉!嘻 ....


昨天幾乎整天都窩在家裡都沒亂跑,雖然有好好的休息一整天了,可是這卻種下到了晚上反而很難入眠的惡果啦!而且昨晚在十二點半就已經躺平在床上要來睡覺啦!結果看了幾分鐘無聊的電視還是很難入眠,於是後來就乾脆把電視給關掉在一片漆黑之中希望能夠比較快一點睡著,似乎這招好像也不管用啊!還是翻來覆去半個多小時才終於睡著囉!唉 ...


可是啊!好像才五點我就因為尿急而醒來,所以去過化妝室之後還是鑽回被窩繼續的睡啦!一直等到鬧鐘六點二十五吵我的時候才準備要棄床啦!哈!是準備著繼續賴床還沒要真正的起來啦!還是賴床到六點四十了才趕緊的從被窩裡爬出來要真正的起床囉 ....


起床之後還是先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幾分鐘,就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啦!只是!不知道是動作有比較快一點?還是有提早了兩分鐘去化妝室?抑或是出門之後遇到更順暢的綠燈,所以我今天後來去到公司竟然可刷到七點十八的門禁時間呢!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意外啊!然後進到公司裡整理物件袋都幾乎全數到齊不用去再去各個房間找袋子啦!於是才七點二十五分左右我就可以離開公司囉!於是今天後來騎車出門又恢復了之前的成績啦!可以在八點四分就到了八里囉!嘻 ....


只可惜?雖然有早到八里不過後來還是在那邊等了三十分鐘才拿得到物件,所以後來等我能離開都已經八點三十幾分啦!唉!還好我有再八點二十五就站到櫃檯去站著等候了,不然要是再晚一點才站過去可能還會等得更久吧!真搞不懂他們啊!唉 ...


還好後來到蘆洲去收件有比較順暢點啦!於是讓我這一趟又可以回家休息個三五分鐘才準備回公司去呢!十點十幾分一回到公司就趕緊的把那兩顆水煎包給解決掉,等了幾分鐘要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物件袋回來之後我就接著要去跑今天的第二趟物件啦!還好這一趟因為都沒有公司的來電所以我就可以順利的跑完,然後才十一點半就已經回到家囉!嘻 .......


一回到家就趕緊的將依物給掉只剩下一件背心再套上短運動褲就牽著我的灰小摺單車要去河濱公園晃晃曬曬太陽啦!而今天到河濱公園卻意外的發現到兩三個點都會有好幾隻烏龜都停在浮出水面的石頭上學我曬太陽呢!哈!其中一個點是因為我比較靠近的關係,所以我一停下來他們就全都鑽回水面下啦!嘻 ...


到河濱公園頂多也只能待到十二點半多就得要回家啦!然後在家裡待到快兩點就要去跑今天的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囉!而今天跑的這第三趟好向有破新的記錄呢?因為去板橋收件都超順利的啦!後來回到台北那家銀行的台北總行看到時間也才兩點二十八九分啦!因為之前就算在快也是兩點半之後的時間了,能夠在兩點半之前去到那邊算是超快的啦!或許該歸功於收件順利還有路上可以少等一個得等得比較久的紅燈的關係吧!於是我最後能回到家都只有兩點四十八還不到兩點五十啦!這就是新的記錄囉!嘻 ...


在家裡休息一小時待到四點就要準備去跑今天的第四趟(最後一趟)的物件囉!還好四點出門去跑都還滿順的,除了有在第二家多等了五分鐘其他的都是去到之後就能馬上拿到物件離開,於是才五點整我就騎車上了忠孝橋要回公司去啦!


後來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好像才五點五十二分就已經交出物件袋可以下公回家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9.1公斤57.6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