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4 20:23: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57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4.14  星期二  陰到多雲 ...


唉!天氣一冷縮在溫暖的被窩裡太舒服早上就真得很不想起床啦!今早又是差一點又睡過頭啦!還好自己有機警的及時醒來才沒釀下大錯啦!嘻 ...


唉!唉!唉!唉!唉!今天跑的四趟都跑得超不順啊!像被詛咒似的每一趟都出個麻煩啦!第一趟去八里就等到快九點才拿到物件,接著跑蘆洲就超拼命的趕啦!第二趟又多了兩份物件要去送!第三趟超意外會在第一家等了十幾分鐘才拿到物件!還有最後一趟又是給那該死的倒數第二家拖了十幾分鐘還先去最後一家收完回來再繞回來補收呢!好巧不巧!?就在跑最後一趟的時候我那副戴了半年以上的耳機也壽終正寢報銷啦!故障原因是一個耳朵的接觸不良!只能說今天真的超不順啦!唉 ...


昨晚吃飽飯後在八點多就已經把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去了!然後就開始做在床上要來做彩球手工,好像才做到十點多就已經把這次第一部份的彩球給做完啦!白天的兩個休息時間就已經有做了十一顆彩球啦!所以再做了十來顆就已經十點多了啦!隨後又繼續開始坐在床上裁切接著要做下一批的彩球材料,本來剪到十一點半多就想說應該還可做上ㄧ兩顆吧!不過最後只有做了一顆就要來做仰臥運動啦!本來想說天氣這麼冷!裸身運動可能會有點冷吧!不過還好等到開始運動之後整個人的身體都熱到會流汗囉!等到運動過後去洗完澡出來能夠鑽到床上要來睡覺也都一點多了 ...


只是剛開始又是超難睡得著啦!好像還拖到一點三四十分才好不容易得給他睡著了吧!所以一早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睡眠不足,一下子根本無法在六點二十五就可以起得了床啦!雖然有鬧鐘可以重複鬧鈴,不過我好像在一被吵醒之後就把設定給解除啦!後來又像烏龜般縮回被窩繼續賴床,還好我只有再偷睡了幾分鐘就醒來啦!幸好有及時的醒來啊!不然要是又睡過頭還真會鑄下大錯?因遲到而懊悔不已啊!哈 ...


隨後坐到電腦桌前上網了幾分鐘就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囉!等到後來穿好衣服要出門也都七點兩分三分啦!還好後來出門還是可以趕在七點十一分就刷到公司的門禁時間啦!等到清點整理過物件袋就趕緊的出門上路跑件啦!後來去到八里當然也還是八點之前就抵達啦!只是因為今天得他們的準備資料就等到八點五十幾分啦!吼!我今天還真是被迫在八里待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離開啦!所以後來即使用飛的去跑蘆洲區的物件我想再怎麼趕可能都被拖延了十幾二十分鐘去啦!所以等到這一趟全部跑完也都十點了啦!所以後來就沒有去買水煎包的直接回公司去啦!唉 ...


一回到公司也都十點二十幾分了!想說交完物件沒兩三分鐘就要趕著去跑第二趟的件啦!哪知道才把袋子都交出去要等跑101大樓的物件袋回來的那幾分鐘剛好被派件的主管拿了兩份物件過來找我,還問我今天怎麼沒幫另外一位同事買水煎包,平常都會幫老六買兩顆水煎包,因為時間來不及我也只能跟那位主管說來不及啦!不過要我送去101大樓的兩份物件還是要我去送啦!還好只有再等二三分鐘就拿到物件袋可以去跑啦!等到這一趟物件全部跑完回到家也還是有將近九十分鐘可以午休啦!唉 ... 嘻 ...


在家裡待到一點二十幾分就要準備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只是這一趟出門前看到天氣好像有要變好的趨勢,於是只穿了一件外套就出門啦!哪知道一出門居然還是部分區域是要漸漸變好啦!不過我所跑的板橋還是多雲的天氣,所以騎車還是會覺得有點冷啊!唉 ...


然後這第三趟跑板橋的物件才去到第一家就被卡了十二三分鐘才拿到物件!等到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只剩下不到七十分鐘可以休息啦!就在我剛回到家進電梯要上樓的時候接到gl公司的電話說要臨時趕一批四十四顆的彩球,本來預計前幾天拿到的材料趕個兩天就可以出貨了!現在又臨時跟改!看來搞不好就得拼到這個週五還是週末才能再交貨囉!唉 ...


等我把這一批的彩球材料整理到四點整就得去跑第四趟三重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前面跑起來還超信心滿溢的竊笑想說好像每個星期二最後一趟都會收得超順的啦!哪知道就在我正要開心頭上想說終於有這最後一趟可以跑得比較開心點啦!殊不知就去到最後第二家一進門看到他們的物件袋都沒擺上在櫃檯上心中就馬上湧現不祥的預感啦!一走近櫃台鄰櫃的人員就先出聲說我要不要先去下一家收件啊!因為他們的資料都還沒整理好啊!我也試探性的問說你們要自己送嗎?他們回答說不是可以等到五點嗎?一聽到這種回答我就無力反擊的傷心的說那我先去下一家收好了!唉!雖然課表上是有標示這樣的時間!可是你們也不能每次都拖到那麼晚啊!那為什麼別家都可以提早處理完你們就不行呢!只能說帶頭的人都這樣了我也無話可說了!唉 ...


後來去最後一家也是不用多等的一收完物件就繞回來收他們的物件啦!唉!還是那位帶頭的人又讓我再多等了三五分鐘才終於拿到物件可以簽收離開啦!雖然表面上我都沒有表示出不悅的神態,一走出那家心裡就開始不斷的咒罵啦!不過最後我還是先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啦!後來回到公司整理完物件袋還是得先留下來等著開會,等到開完會才能下工回家囉!唉!今天跑了一天下來真的是有點鬱卒啦!唉 ...


不過跑最後一趟終於見到太陽出來啦!希望這兩天天氣會好一點不要那麼冷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9.2公斤至61.3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