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3 19:34:0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5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3.14  星期一  陰冷的天氣 ...

 

吼!今天還真是有點冷吧!對我來說已經可以算得上式冬天啦!不過還不至於要拿出超厚大外套來穿,只穿兩件外套加諸於身上就已經很足夠了!不過還是得一直把手套給戴上來騎車才比較舒服啦!不像幾天前只要早上出門跟去八里那一段路戴上手套就可以了,唉!天氣一冷我就沒轍啦!唉 ...

 

昨天還滿乖的可以做了二十三、四顆彩球才收手呢!或許剛好是做小版的關係才又這種好成績啦!而且才做了十幾顆剛好前兩天裁好的部分就已經全部做完了,還裁了二十三顆的數量呢!只是等到做到告一段落也都已經十二點出頭啦!然後又做了兩百仰臥運動就去洗澡囉!只是一時懶散又懶得刮頭而直接洗澡囉!等到洗過澡能夠鑽進被窩來睡覺都已經一點十幾二十分了 ...

 

從昨天就已經開始鑽進棉被裡來睡覺啦!自從鋪好了毯子鑽到被窩裡真的超舒服的啦!而且也因為天氣有點冷就把窗戶給關小一點就沒那麼的冷了!就連做仰臥運動也都會流汗啦!感覺好像昨晚的睡覺真的是一份超級的溫暖享受呢!感覺自從搬來西門三四年了都沒有這麼的舒服啊!或許也因為真的太過舒服反而讓我都不捨得睡著啦!後來覺得不能再浪費時間只好把電視關了再翻來覆去十幾分鐘才好不容易睡著了吧 ...

 

就因為又睡得有點晚,一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還真是不好吵醒我啊!本來以為就要起床鬧鐘的重複鬧鈴被我按掉了又倒頭繼續睡,還好自己只有再賴床幾分鐘而及時醒來,不然要是又睡過頭了可就糗大啦!嘻 ...

 

起床之後還是按部就班的開始自己一天開始,還是先坐到電腦桌前來上網瀏覽自己的部落幾分鐘就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就得趕緊的出門上工去啦!去到公司當然還是趕得上刷七點十一的門禁時間啦!進到公司裡清點整理過物件袋就出門去跑今天的第一趟八里蘆洲區的物件,去到八里還是在八點之前就已經抵達了,只可惜今日櫃員有點忙亂讓我等到八點半多才拿到物件,不過還好還是在安全範圍時間裡,只是能夠多休息的時間也就變得比較少了!還好後續在蘆洲都收得超順利的,最後還可以去抽根菸才回公司去囉 ...

 

只是回到公司還是得待到十點二十五分才拿到物件袋,不過還好跑這一趟都沒有其他額外的物件要去多送,所以處理完畢回到家也還有九十幾分鐘可以午休呢!嘻 ...

 

在家裡待到一點二十幾分就要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了!沒想到這一趟卻跑得挺意外且出奇的順啦!通常去到第二家起碼得等到兩點左右主管下來簽閱了之後才可以收漸離開啦!而我雖然今天有提早了幾分鐘去到第二家都還不到兩點也可以拿到已經處理好的物件,不過回到公司差一點就要多拿份物件袋去送,還好公司有其他的人員可以去送我才不用再多跑那一趟啦!雖然在公司裡有多等了一兩分鐘不過最後回到家還可以休息到八十幾分鐘快九十分鐘啦!哈 ...

 

在家裡休息做彩球到四點就要去跑第四趟(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只是這時候騎車上路感覺還真是又變得更冷些啦!還好自己所穿的衣服還能捱的住這種冷啦!只是跑這一趟除了有兩家沒有多等之外其他去到之後都得等上兩三分鐘以上才拿得到物件簽收離開啦!所以全部處理完畢就已經快五點整啦!不過我還是有去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再加上後來回到公司三芝大哥也回來的晚,所以等到我要負責的黃色物件袋都整理好就只能提早三四分鐘下工啦!而在我們周遭的其他的同事們好像都早就離開啦!嘻 ...

 

 

今日體重測量59.5公斤至61.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